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婆婆強喂兒媳婦百草枯 致家裡3人就醫

婆婆強喂兒媳婦百草枯 致家裡3人就醫

今天上午,記者在鼓樓醫院急診住院部見到了蔣先生的妻子李女士。經過醫生的緊急搶救,

李女士已脫離生命危險。但她的頸部、臉部有多處被農藥燒傷的痕跡。李女士表示,9月12日晚上她和丈夫因為一起瑣事發生了口角,事件的起因是蔣先生想給生病的朋友一些慰問金。

蔣先生妻子李女士“我說你這兩天花的錢都是找別人借的給你用的,我在家裡帶小孩都吃稀飯。我就說到他媽了,他說你就說我媽,我把他媽家的門踢壞了。後來他就告訴他媽了。”

雙方爭執不下,這時蔣先生的母親也參與了進來,隨後發生了這起鬧劇。

蔣先生妻子李女士“他媽拿著農藥的瓶子一直對著我,他媽拿著藥對我嘴上面倒,我就踢他一腳,我口腔裡面都是,喝沒喝不知道,進去一點,現在渾身無力。”

在爭執的過程中,蔣先生的妻子、母親、一周歲的孩子都不同程度受傷。

李女士表示,自己還因此喝了一部分百草枯農藥。醫生表示,百草枯是劇毒農藥,所謂“低毒”只是對植物而言,對人體卻有極大的殺傷力,好在李女士喝下的並不多。

分管醫生“再過一個星期查一下,結果沒什麼特別的問題,

就可以去眼科處理眼睛的問題。”

醫生表示,誤服百草枯後4小時內一定要到醫院及時洗胃,因為百草枯在血液中4-6小時為最高濃度,超過這個時間搶救效果就大打折扣了。百草枯是慢慢對人體器官產生損害的,最終造成心肺衰竭。對於誤灑百草枯農藥一事,面對記者的採訪,蔣先生的母親也顯得非常後悔。

蔣先生母親“桌子被砸的不像樣子,鄰居都說,我是想自盡的,我說你們在吵我就喝了。後來藥水一碰就倒出來了。”

蔣先生表示,妻子母親發生這樣的鬧劇,自己要負有大部分責任,現在的醫藥費已經讓他非常犯愁。

蔣先生“我媽不應該參與,參與也不能這麼做,我們都沒有經濟能力,現在小孩太可憐,我希望幫我渡過難關,

哪怕借我一些錢。”

蔣先生表示,他一定會吸取教訓調節好家庭關係,也希望有好心市民能夠幫助自己度過難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