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公司新來的上司竟是我前男友

這世上真的是無奇不有。就在我與前男友分手一年之後,我已經快要把他徹底從我的世界中清除乾淨,準備重新開始生活的時候,

狗血的事情發生了。是的,他現在成了我的新上司。我和他從之前的男女朋友關係,一下子轉變成了現在的上下級同事關係。準確地說,他是我的直接上司,我是他的下屬,直接歸他管理。雖然,我現在已經有了新認識的男朋友,但我不得不承認,再次見到他之後,我還是會對他怦然心動。我知道,我其實一直沒有徹底遺忘他。前男友,這三個字,成了我心裡永久的痛。

我和前男友之前是大學同學,我們在大一認識,大二才正式確立戀愛關係。大四畢業後的一兩年內,我們還是戀人。但就在一年前,因為我和他之間爆發了一次激烈的爭吵,最終分手了。分手的理由是兩人的性格不合,只有我清楚,那是因為我們都太年輕,

對於愛情從來不懂得有所保留與包容。我們都急著證明自己在感情中投入的程度,卻忘記了我們一直還在深愛著彼此。當矛盾和問題出現之後,我們都在一味地逃避,不敢直視。

我們因為太過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視了對方的感受。年輕時候的愛情,

往往經不起現實的摧殘與洗禮。我和他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分手也不過是由量變到質變的累積與沉澱。自從他擔任我的上司以來,看得出來,他其實也挺尷尬的。他告訴我,他很想我,甚至,他在我之後也嘗試過認識其他女生,結果都不歡而散。他告訴我,他還愛著我,並希望我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可是,我已經有新戀情了,而且我和現在的男友處得還可以,我和現任男友已經決定下個月就正式結婚了。梧桐,你說我現在要不要再原諒前男友呢,我是不是應該和前任死灰復燃呢。我好糾結啊……

梧桐回復:

其實,你的這個問題,取決於你自己的內心。很顯然,你一直沒有真正放下過去的這段戀情。如果你想要徹底忘掉過去,唯一的辦法是你選擇辭職,離前任遠遠的,不要再有機會接觸到他。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徹底放下過去,重新開始。

不管你們當初是因為什麼理由分手,分手後,很難再做朋友。即使是普通朋友,估計也做不成。因為一段感情之所以會結束,自有其結束的理由。你們之間的問題與矛盾早就是根深蒂固的。你不要奢求你們重新燃燒愛情的火焰之後,就能掩蓋你們過去的灰暗時光。當然,如果你覺得你確實還深愛著前任男友,而且你也確定你和前任男友重新相愛後,要比和現任男友在一起感到更加幸福快樂,

那麼你當然可以選擇和前任男友死灰復燃。

這世上沒有絕對正確或錯誤的選擇,只是,當你選擇一個人的時候,意味著你將錯過另外一個人。願你且選擇且珍惜,祝你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