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揭示個人太自我的表現 太自我的人格分析

1.缺乏主見A型的人是嚴肅和進步人士,但將繼續取得進展,但屬於群體,對於規則非常尊重,耐心心臟強有力的,充滿了強烈的感犧牲,

但這樣在集體行動時,常常拒絕或隱瞞自己的觀點,讓位給其他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對的,而別人不敢爭辯。 A型的人意志力的薄弱,改變了外面的世界,將起到一個敏感的反應,不愉快的刺激後,很容易崩潰,而固執己見,這就是為什麼A型的人委曲求全。 2.神經質簡單地說,A型人比較內向的性格是比較簡單的,很安靜,喜歡乾淨,有責任心,細心。 關於從表面上看,A型人與社會的事物一般狀態,適應得很好,但它的本質,現在看來,情況並非如此。由於A型的人,有自己的生活世界,他不想任何干擾;表面上,他能夠適應環境,事實上,他的心理妥協的困難和陌生的環境,所以他常常活在自己孤獨的心靈世界,略帶神經質的人的形成。
3.感情一個沉重的情感型的人,這是他們重視家庭的原因,也因此常常被困擾的感覺。 A型人很抑制自己的表面上感情的發展,但是內心是很無辜的。巨大創傷恢復的情緒起伏很慢,但遭到襲擊的時候,有時他們變得很平靜,冷熱的感覺是它的特點之一。

4.保守A型的人在當時做出的舉動,總是格外小心,以免這個動作會引起他人的攻擊和怨恨這一點,他們總是非常注意對於他們嘗試過於頻繁的事情,願意承擔風險,誰是一個容易妥協。 討厭過分顯眼的服裝服飾,喜歡的裝扮古樸典雅,注重材質,中間色的喜好。立刻的人,他會主動撤退,尋求和平解決的另一邊,慢慢緩解,不會發生正面衝突,這是消極的,小心翼翼地保護自己,是一種潛意識的個性保守,維持現狀現狀。 5.膽小一個潛在的心理特點,不信任自己,造成他人的不信任的想法。這兩項功能,但所謂的膽小。 不管A型的人在什麼樣的環境,都能夠適應,服從和看起來像一個非常溫和的方式,他試圖改變他一心一意為了協調與環境的關係。

很關心周圍的反應,不管是什麼東西很小心的樣子,經常批評別人,感覺焦慮和擔心。

6. 悲觀思維與同患有精神障礙,自殺的不少人都屬於A型,A型自殺的最突出的特點是:以亡來維護自己的尊嚴,以抵抗迫使他動彈不得的社會。

A型的人很敏感,富有直覺,對未來過於擔憂。在自己喜歡或尊敬的人面前會表現不自然,情緒不穩定似乎沒有信心。同時,也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對任何事情往往會想到最壞的打算,因此生活在懷疑和不信任的世界。 因此,A型的人會被視為軟弱,缺乏果斷力,悲觀的典型。 7.注意家庭A型的人想住一個堅實,穩定,安全的生活,因此,A型的人會很重視家庭生活,勿食家人失望,可以過上安定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