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慢慢才知道:一個人在乎你的表現


一個人在乎你的表現有哪些呢? 一個人在乎你,他不會欺騙你,就算他答應的事情辦不到他也會儘量。 一個人在乎你,再忙也會抽出一分鐘的時間來給你打個電話或發個資訊,
因為他在想你。 一個人在乎你,再忙也會抽出一分鐘的時間來回你電話或回資訊,因為他知道你在想他。 一個人在乎你,再忙也會抽出一分鐘的時間來關注你,因為他在擔心你。 一個人在乎你,再忙也會抽出一分鐘的時間來跟你報告,因為他知道你在擔心他。 慢慢才知道這些人生道理: 慢慢的才知道: 感情裡,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裡,總會有來來去去。許多時候,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煉;滄桑,不是無奈而是襟懷。以一種灑脫的姿態放手,以一份微笑的心境達觀,淺淺喜歡,靜靜的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慢慢的才知道: 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愛過了,才會嘗到快樂和傷心的滋味;恨過了,才會知道珍惜和寬容。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慢慢的才知道: 沒有風的日子,雲是雨的守望;沒有夢的日子,等待會荒廢時光。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是誰的永遠,唱一曲風花雪月,吟一闋歲月靜好,煙火、流年、紅塵、滄桑,淺淺遇,淡淡忘。 慢慢的才知道: 生命於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然而,卻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聚散離合,痛苦歡笑,呐喊尋覓......因為沒有人知道那個最終的謎底,所以,我們唯一的選擇,必須是:向前,笑看風,笑對雨...... 慢慢的才知道: 有些人魂牽夢縈,卻只適合放在心底;有些人波瀾不驚,卻適合相伴一生。愛情,是一次命中註定的相逢,或駐足,擁抱;或擦肩,
回眸,有些走過,很淡,很輕卻很疼...... 慢慢的才知道: 人生,總有許多溝坎需要跨越;歲月,總有許多遺憾需要彌補;生命,總有許多迷茫需要領悟。 慢慢的才知道: 人在旅途,有許多錯過,痛斷肝腸;有許多遇見,念念不忘。一些夢想,可能會換來一身的疲憊;一些尋找,讓它隨風,未必不是輕鬆。向前走,走過不屬於或屬於自己的風景,學會收藏,學會遺忘,更要學會堅強。 慢慢的才知道: 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很多東西,一生只能一次擁有。歲月中,忘記不了的就銘記;生命中,堅持不了的就放棄,人生,原本就是一次歷練,快樂著就是幸福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