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愛你,只因你給過的幸福

愛你,只因你給過的幸福

作者: 落寞吳姬

輕盈漫步於午後,沐浴著許久不見的陽光,看著三三兩兩的落葉,又是一年落葉黃。無形的風攜著一抹微涼,

輕輕拂動我的發梢,隨手一捋,觸一手清香。嗅著風吹來的方向尋覓,不遠處幾株桂花爭相開放,一朵朵鮮黃的花蕾簇擁在葉與葉之間,雖不大,卻香氣襲人。

正借一季秋風的輕盈,飄灑一路的芬芳,花開生暖,暖潤時光。攬一縷花香于唇邊,輕吻著不在春暖花開時的浪漫,心靈深處相思繾綣,感謝有你相依相伴。

閉目心醉,沉浸在香氣氤氳的空氣中好久好久。眼前浮起的畫面是和你初遇的日子,那個深秋十月,你如期而來,帶著前世的約定,輪回今生,於千萬人之中一次回眸,就知道你是我一輩子要愛的人。

忘不了在那些落寞的日子裡,你會心疼的問我過得好不好?在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再三叮囑要按時吃藥。

我很馬虎不聽話,只口頭答應,你就會心疼的哄我、安慰我,其實你不知道,就是想讓你心疼,讓你整日牽掛,有你的細語呢喃,我好幸福!

不知不覺,愛的味道已經融入了我每一根神經。想念的話語跌落枕邊,成了難以書寫的心事,懷揣一簾幽夢只想能與你共。親,知道有多少個這樣不眠的夜晚?蜷縮在被窩裡,閉著眼睛,扳指默數著兩個城市之間的距離。

你在城市的那邊,可望不可即。不在一個地方,有時候距離也會成為距離,相隔天涯,何以相依?窗外,月圓星稀,一片皎潔的月光透過窗簾,把那一抹憂慮撒進房間。此刻,你會不會像我一樣想念?思念難以入眠?今夜,如有靈犀,可否走進我的夢裡?用你寬實的肩膀呵護我淚流的聲音。

一陣風過,葉一片一片悠閒的飄在空中,追隨著風的方向,漸行遠去,歸落屬於他們的沃土。那天你打電話說要來看我,聽後心情一陣悸動,語無倫次。記不清我是用什麼婉言回拒了你,但我知道在你的面前,婉言是那麼的慘白無力。我承認,一切言語都不能掩蓋內心的那份渴望,我比任何時候都急切地想見到你,可是真的不能。思念集聚太多,反而成了牽絆自己的累贅,言不由衷的話語說到嘴邊,自己就聽出了矛盾的心碎。

禮拜六,我在商場接到你的電話,說你來了,在XX路口等我。我很驚訝!心慌得連身體都發抖。本以為你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真的會來。見還是不見?心裡七上八下,一面在說服自己,一面又在否決自己,猶豫再猶豫,我還是去了。

走出商場,外面的陽光很好,灑在身上很溫暖,完全沒有冬日的涼意。在XX路口,我遠遠地就認出了你,很親切自然,遠比視頻裡灑脫的多。目光對視那一刻,千言萬語湧向嘴邊,卻不知道怎麼說,就笨拙說了句“你好”。你燦爛的笑臉是如此的溫馨,

牽過我的手,緊緊的。陽光映紅了我的臉,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快,你說要回去了,還戀戀不捨。臨別時,友情的擁抱了,說會在以後每個禮拜都會來看我。看著你的車子越走越遠,直至模糊了視線。我的心裡一陣失落,空牢牢的,好難過。

相聚短暫,傷心離別,好多到嘴邊的話語,還沒來得及說。我知道你很忙,也沒有太多的時間,能每個禮拜都來看我,真的很感動!只是擔心颳風下雨的天,你路上的安全。你每次的來和去,都會讓我揪心。於是我迷戀上那個路口,迎風站在那裡癡癡的盼。

伸出你一雙執子的手,牽我走一輩子的地老天荒,我願意和你十指相扣漫步在風和日麗的清晨,一起迎接初升的太陽。

我願意依偎在你的懷裡,在風輕雲淡的傍晚,一起看天邊的夕陽。我願意在每天的日子裡,細數屬於我們的幸福。我知道有一種情裡包含著深愛,也知道有一種愛裡包含著無奈,只要能讀懂彼此的內心,就一定會有未來。

愛你,只因你給了我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