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社會很現實,慢慢領悟,深深感觸

1001

慢慢領悟這現實的社會

站在頂峰,有多少人仰望你;落在穀底,就有多少人貶低你;利益吸引,有多少人追隨你;好處斷盡,就有多少人拋棄你。

用得著你的時候,好話說盡;不再用你的時候,立馬轉身;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亮的星;厭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差的景。

你不得不承認,社會太現實,惋惜自己不夠狠;你不得不面對,人心太善變,後悔自己太認真。

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不要以為人人都像你,那麼單純,那麼善良;不要覺得事事都該忍,寧願退步,甘願包容。

必要的時候你要學會狠,狠心放下那些你在乎卻不在乎你的人;適當的時候你要懂得冷,冷漠對待那些需要時找你不需要時不理你的人。

遇事能忍則忍,但要保留一份傲氣,別讓人一再踐踏;對情可守可丟,必須要有一種骨氣,

不讓淚水滑下。

擦亮你的眼睛,看清這個現實的社會,有用 你就是一塊寶,沒用 你就是一根草。

感受你的心情,摸透這些善變的人心,有人笑裡藏刀,有人背後使招。

慢慢領悟,深深感觸,願你有眼力把這些都能看透;漸漸成長,悄悄堅強,願你有能力與生活言和握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