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約炮 約炮和結婚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時間匆匆往前走,約會這個詞已經慢慢淡出視線,曾經美好愛情裡的那種彼此喜歡,僅僅是一個牽手就會臉紅心跳的悸動,

視線相對的羞澀,最是那一抹低頭的嬌羞……慢慢都被遺忘。

我們都在往前走,走的路越來越多,邁的步子也越來越大。

而對於感情,大家都已經開始習慣:不浪費時間的相處,和直截了當的開始。

你衡量我有多少價值,我衡量你有多少資本。

彼此猜測,彼此打量,一個戀愛都會談出美國大片的既視感,作已是常態。你比我作,那我比你更作。

結了婚,雙方家庭也開始來碰碰車。還談什麼相識相愛相知相守,不變成相見相殺相仇就已經很美好了。生活能過的平平淡淡,沒事咂摸出點滋味就已經是神仙的日子了。然而好像,時光它就是要打磨你,讓你過的不如意。結婚?先能談戀愛吧?談戀愛?想想就夠了,我的另一半還不知道在誰的床上呢?

朋友圈的縮小,戀愛中的種種困難,結婚前的各種障礙,大家對於愛情的無力感,性的“解放”……於是,約炮出現了。

青春的速食只要求快不理哪一家;哪有玩味的空檔來欣賞細緻淡雅。

而約炮之後呢,仿佛,沒解決的問題還是存在著,新的問題更多了,約炮之後,真正能解決的是什麼,一時的空虛,身體的寂寞?一時的成就感?

有人說,這是性解放,是對自己的享受;有人說,這是道德感薄弱,是不保護自己的方式;還有人說約炮約多了,對愛情更沒有希望了;也有人說,在還沒有遇到對的TA之前,我只是先愛自己而已。

反約炮一派和贊同約炮一派,彼此攻擊彼此辯解,自得其樂。

我只想說:你們說的都很有道理。僅僅對於你們自己來說,

你們說的都對。然而這並無對錯可言,約炮究竟是好不好,能不能約,全在於自己。如果你能坦然面對約炮,面對以後的生活,面對同在約炮的那個TA,那對於你來說這就是最好的方式;如果你不能接受,認為骯髒,那自己不去觸碰就好了。

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選擇都是自己的決定,既然是自己的決定那就自己承擔,無需在意他人的看法。無論結果怎麼樣,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說不定約炮也能約出一個真愛呢。

而我只想說:約炮之後呢?結婚之前呢?

躁動的夜裡,寂寞的男女,在選擇約還是不約的時候,不妨先考慮一下:約的是炮,真正想做的是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