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子與前男友外出玩耍發生事故 邀現任幫其討回公道

女子與前男友外出玩耍發生事故 邀現任幫其討回公道

胡某和羅某交往了近兩年,於今年6月分手,隨後,胡某和男子練某成為情侶。

8月中旬,胡某邀約前男友羅某外出玩耍,羅某駕駛電瓶車搭載胡某,駕駛到九龍坡區白市驛中心街路段時,羅某一不小心撞上路沿,兩人摔倒在地。

當時,兩人均無大礙,所以沒有報警,也沒有及時到醫院檢查。9月初,胡某感到身體不適,於是去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兩根肋骨骨折了。胡某告訴現任男友練某,自己的傷是搭乘羅某的電瓶車摔倒所致,並邀約練某和自己一起找羅某討要醫藥費。

擔心女友的練某也沒有計較太多,答應為女友出頭,遂胡某一起來到羅某家。可當羅某和練某見面後,兩人發生爭執,扭打在一起。胡某報警求助。

經過民警的調解,練某和羅某相互諒解,互不追究對方責任。由於胡某受傷時間、原因不明,

不能確定胡某是因為搭乘羅某摩托車時摔傷。但羅某處於人道主義,還是付給胡某800元作為補償。

在此,民警提示:發生交通事故一定要及時報警,如身體受傷,第一時間到醫院檢查確診傷情,避免事後發生不必要的糾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