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個人

你無需向任何人傾訴,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只看你過的好不好,很少人會在意你活的累不累。

即使一個人也要堅強

會去考慮開始和將來的愛情,怎麼可能被稱之為愛情。能被搶走的愛人,怎麼可能是愛人。能夠說出口的委屈,怎麼可能會是委屈。

這個社會的人心,是如此的冷漠,不想受太多的傷害,就不要把什麼都當真;人生就像那沙漠荒蕪了,誰也不會成為你的水源。即使人群有多麼的擁擠,心與心之間卻永遠暫停。你看不到的利刃尖刀,鋪伏在深坎裏伺機待發,

你卻仍然堅持走過這片滄海,哪怕從此失去對自由的追求。

原來你也可以學會思念,在我忘記如何思念你的時候。我就像一個站在風裏,不停遺忘記憶的行者,沒有來途,沒有歸路,自由、孤獨、桀驁、奔放、兇狠、溫柔、漂泊、永生、時間沒有等我,是它忘了帶我走,我靜守過目不忘的煙火,二十八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在這樣一段漫長的黑夜裏,任何事情都顯的格外隆重。我們有那麼長的一段時間,需要和孤獨作伴,一個人寂寞的度過。

因為寒冷打開空調,釋放出暖氣,讓我們在短暫的時光裏,可以擁抱溫暖,不必因為寒冷,而不停的撫摸,一直顫抖的冰冷皮膚。

因為無聊不停的,轉換著電視頻道,從一號臺換到最後,還是因為孤獨。為了驅散周圍的孤獨,試著放CD聽著音樂,即使將聲音調到最大,仍然不能夠將孤獨、恐慌,以及其他不安的因素遮罩。無奈的只能把身體交付給,溫暖的床躲進被窩,拋開雜念忽略時間。靜靜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我們每個人都有幻想,怎麼樣去打發一段,無聊而又漫長的時光。

這些時光躲在寂靜的角落裏,它不會在喧鬧的場合襲擊你;它放任你激情、興奮、快樂,但是它真的很吝嗇;從不肯輕易的長時間持續,讓你己身自重。

人們說煩惱過後,總是無盡的寂寥,這不是沒有道理的;這些時光像是在一光年以外,

它深處在另一個世界,不肯輕易的放棄打擾我們;這使得我們在它的存在中,學會如何應對一個人的生活,學會驅趕寂寞,自卑、恐懼、甚至只是一個人的死亡。

它讓我們威武,它令我們哲想,我們被它訓練成生活的強者;心胸也已成為了半個,或整個諸子百家思想彙聚地;我們在面臨危險時懂得自救,在獲得成功時學會自謙,在引來失敗後,立刻自勉,重拾信心上了戰場,一切的一切生活中,我們成為了強者。

再看孤寂,漫天的尖銳,揮舞的塵埃,還沒來得及飛到我們的身邊,便已無聲的棲息;鋪展在我們的前方,化成通往光明的道路,我們坦然而去,勇敢前往,終至彼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