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母親持刀砍傷兒媳 因兒媳倆盼她早死欲分家產

母親持刀砍傷兒媳,宋老太持刀砍傷了兒媳,沒想到背後的原因更令人唏噓。原來,宋某重病,次子陳某開選為了獲得母親名下的資產,

所以接母親回到家中單獨贍養。誰知道宋某身體逐漸恢復健康,眼看陳某選覺得自己的如意算盤落空。

兩夫妻因為心存不滿,就經常辱駡和毆打宋某。宋某雖然多次找到村委會和政府、公安尋求幫助,但是陳某選都不予理睬,一直消極旅行贍養義務。宋某因為心存積怨,砍傷兒媳以後,就服農藥自殺。很快被當地的派出所動刀衛生院治療。此後陳某選就再也不護理照料母親了,母親一直在福利院生活了近三年,兒子從未探望過。直到宋某突發股疝等嚴重疾病,需要手術,需要家屬簽字。兩個女兒都于次日下午趕到衛生院簽字同意,但是陳某選當晚才到,而且堅決不同意手術,只願意母親接受保守治療,還表示不承擔醫療費和護理。

就這樣,宋某因為沒有手術病情惡化,陳某選也不接宋某回家。沒過兩天,宋某就因為病情惡化死亡了。

陳某選的行徑讓人髮指,不但遺棄老人,一心想要獨佔老人財產,不惜致老人于死地。構成了遺棄罪,給社會造成危害。這樣的人不但不孝,簡直就是養了條白眼狼,讓周邊聞訊旁聽的群眾都十分氣憤。他應當受到法律的制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