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難忍IT男邋遢分手 不愛哪怕一點缺點也成了全部

難忍IT男邋遢分手,覃女士在與阿光戀愛時就非常反感他的不修邊幅形象邋遢。雖然男友承諾要改,但是一直沒有。因為從事IT行業,

阿光對自己的形象特別不講究,怎麼舒服怎麼穿,幾乎不打扮。這讓覃女士很反感,甚至提出了分手。

之後因為阿光持續關懷和追求,又重獲了覃女士的芳心。覃女士表示,阿光只是不注重個人衛生和形象,品德並不壞,還十分顧家。阿光許諾會改變壞毛病,而覃女士也不顧閨蜜勸分的意見,選擇了和阿光步入婚姻殿堂。但是婚後的生活並不如意。

因為阿光的邋遢,她失去了對生活的樂趣。漸漸覺得十分難熬,沒有什麼幸福可言,可此時孩子已經一歲多了。覃女士稱阿光衣服曬曬又能穿一天,洗菜從來只洗一遍。雖然丈夫會為她做早餐,幫忙帶孩子。除了工作都陪著媳婦孩子,但是就是邋遢的特性永遠也改不了,這讓覃女士漸漸成了一個怨婦。

小編看來,覃女士老公對她千般好,也抵不過他一個缺點。這樣的愛真的是愛嗎?如果這是,那未免也太自私。俗話說人無完人,工作認真又顧家,對媳婦孩子也百般疼愛,這樣的男人,如果只是邋遢。那覃女士是否可以自己勤快點多費心收拾就是,

想必丈夫也會投以感恩之心。明明不怎麼愛,卻還是和備胎結了婚。婚後卻看備胎各種不順眼,害人害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