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別看雞湯!這40條神回復會讓你豁然開朗


別看雞湯!這40條神回復會讓你豁然開朗
1、女人要和男人一樣拼嗎?答:不拼自己的女人如今都在拼男人或是拼孩子。
2、男人更看中女人的外在還是內在?答:外在決定男人是否會花時間瞭解她的內在,

內在則會讓男人一票否決她的外在。
3、情緒失控怎麼辦?答:涼拌!不強迫自己冷靜只會火上澆油,後果更嚴重。
4、如何過上更美好的生活?答:把自己變得更美好。
5、朋友圈到底是個什麼地方?答:精神病院。上午都在昏睡,中午各種曬,下午各種約,晚上各種吃,淩晨各種心靈雞湯。
6、怎樣才能提高生活品質?答:扔扔扔比買買買更重要,養成定期扔東西的好習慣。
7、有關成功學的書籍有用嗎?答:書籍都是有用的,不去做就對你什麼用也沒有。
8、貧窮有價值嗎?答:貧窮本身屁價值沒有,有價值的是你為了擺脫貧窮所做的努力。
9、什麼才是見過世面的人?答:人家能享受最好的,
也能承受最壞的,還都表現得很沉默。
10、什麼是沒見過世面的人?答:你很容易就被激怒,而且大多是因為自己沒占到便宜。 11、情商不高是什麼樣子的?答:對外人敢怒不敢言唯唯諾諾,對身邊人肆無忌憚發脾氣窩裡橫。
12、怎樣才能走出人生困境?答:先走出第一步,然後再緊跟著多走幾步。
13、旅行重要還是讀書重要?答:不讀書走再多的路也看不到真實的世界,只會多出被騙的機會。
14、多交朋友就可以發展人脈嗎?答:先努力讓自己有被利用的價值,朋友和人脈也就都來了。
15、矯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答:總喜歡用給別人添堵的方式,顯示自己是多麼的與眾不同。
16、我們為什麼要努力?答:沒有什麼事情比辜負了自己更可惜的了。

17、選擇另一半最重要的標準是什麼?答:正常的人。
18、有完美的愛情嗎?答:完美的愛情就是坦然接受了自己的愛情不完美。
19、獨立的定義是什麼?答:隨時具備選擇的權利和自由。
20、生活中遇見傻B怎麼辦?答:跑。


21、什麼是婚姻?答:祭奠愛情的地方,每年結婚紀念日焚香禱告彼此反思,

再給對方花大錢上貢。
22、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很快變得討人喜歡?答:面帶微笑和誇獎別人。
23、能讓自己扮靚又能省錢的好辦法?答:只買對的。
24、對人和事很容易失去新鮮感怎麼辦?答:這是井底之蛙的煩惱,跳出自己的那口井再看看。
25、為什麼總是容易受騙上當?答:戒貪心和好奇心。
26、你為什麼很難愛上一個人?答:因為沒有人愛過你。
27、怎樣看待各種勵志箴言?答:沒有一句話可以總結的人生,但有一句話後的豁然開朗。 28、男人和女人最大區別是什麼?答:男人不懂裝懂,女人懂裝不懂。
29、世界那麼大沒有錢去看看怎麼辦?答:還可以在家門口等著全世界路過。
30、怎樣才能每天都過得快樂充實?答:每天只做好一件事。
31、為什麼做了很多事還吃力不討好?答:心胸大攬事都是愛,
心胸小攬事都是怨。
32、什麼事情是在浪費時間?答:拖延症和無用社交。
33、庸碌和優秀的差距在哪裡?答:前者知道做不到,後者重在執行力。
34、怎麼看待身邊那些不尊重人的人?答: 總把自己當VIP的人,其實就是因為自己連P都不是的時間太久了,你把他當個P就行了。
35、被欺負了怎麼辦?答:立刻、馬上還回去啊,不要等,打不過也要表現出你敢打的架勢。
36、好好愛自己為什麼還找不到另一半?答:你只會愛自己,不會愛別人。
37、工作換來換去還是不如意怎麼辦?答:繼續換,直到換到最差的那個為止。
38、為什麼家庭關係讓人倍感痛苦和無奈?答:離得太近就沒有尊重,對自己的爹娘、愛人和孩子都應該遠一點相愛。

39、為什麼自己很忙卻不見成效?答:因為你不會拒絕,又沒太大的本事。
40、哪句話能讓我們瞬間滿血復活?答: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自己鄙視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