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和已婚女玩曖昧的男人類型有哪幾種?

曖昧是兩個人戀情必經的過程,但是現在有一部分的男人會喜歡跟已婚女人曖昧,那麼最喜歡跟已婚女人曖昧的男人類型有哪幾種?

一、閨蜜

所謂的男閨蜜,都要有機可圖的。他拋下自己的女友或者老婆,閑來無事和你這個有夫之婦眉來眼去幹嘛?膩來膩去,他可以和你拉近關係。圖的可以是看得見的金錢,圖的也可以是看不見的人脈。再或者,你在不經意之間精神越界、身體越界。他,怎麼說都不吃虧。

二、軟飯男

有些男人,沒有太多的工作能力。但他最拿手的,就是社交能力。尤其,對付已婚女人。他不會覺得,蹭吃蹭喝是丟人的事情。更不會別人說,吃軟飯多可恥。做得出,就不怕別人說三道四。軟飯不怕吃,關鍵就是常吃常有。未婚女人哪有什麼給人蹭的資本?已婚女人不能放過。

三、職業男

職場中,男人需要和各種女人打交道。當中包括,未婚的已婚的。這個,他無從選擇。未婚的女人,她有著自己固有的矜持。未必,願意和你玩什麼曖昧。已婚的女人,有個男人玩玩曖昧又何妨?她不會介意,你更容易投其所好。有些職業男,更是以與女人玩曖昧為主要的工作呢。

四、小三

說明是小三男,他的目標自然是已婚女人。

誰說小三定然是女的?但去到哪裡都不會改變的,就是小三都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小三男必須會玩曖昧,甚至會和女人。否則,已婚女人何必冒天下之大不韙?小三男在滿足已婚女人的同時,自己也會得到相應的甚至超值的報酬。

以上就是四類喜歡跟已婚女人曖昧的男人,我們可以發現其實還是有一定的指向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