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再愛一個人 都有不能被觸碰的底線

不要因為仗著對方愛你,就為所欲為,忘記了“底線”這個東西。不同的人或許有不同的底線,但相同的是,底線就像是戀愛的地雷區,

一旦踩到,就能把愛情炸沒。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故事,一個女生的男朋友脾氣特別壞,經常發脾氣。但是女生卻很包容他,經常哄他。比如男生生氣,在他家裡沖著女生喊:“滾!”女生學著小狗狗的樣子在地板上滾兩圈,然後說:“滾幾圈?”男生立馬就忍不住笑了。諸如此類。有一天深夜,他們倆走在回家的路上,男生又和她吵起來,發完脾氣就丟下她自己一個人走掉,沒想到的是,他一走遠,就有兩個搶劫的歹徒出現,搶了她的包還要把她往巷子裡拖,她掙扎著求救,萬幸的是剛好有幾個人路過幫忙嚇跑了歹徒,還給了她打車的錢。她回到家,依然心有餘悸,開鎖的手都在顫抖。那天晚上她癱坐在地板上眼淚止不住地流,想到她驚慌失措喊著他名字的情景,

她終於死心。也許這就是她的底線吧,她絕不會去愛一個不管她死活的人,愛她的人怎麼會把她一個人扔在淩晨的街道上,自己頭也不回的走掉呢。

第二個故事,高中的班花是個名副其實的大美女,追她的人很多。雖然她的難追是出了名的。終於,她訂婚了,和他訂婚的那個男人年輕有為,長得帥還多金,待人溫和有禮。他不僅把她當公主寵著,對她百依百順,即使她經常會作個沒完沒了,甚至還會河東獅吼功。就算她當著朋友的面數落他,都能忍。分手是因為他週末本來打算和她自駕遊到臨市玩兩天,可是出發前,他接到了他家裡人的電話,說他爺爺住院了,於是就取消了自駕遊計畫。

班花對此不但不理解,還不停的抱怨他,他心煩,沒工夫哄她,於是她就說了類似於“我看你爺爺病也不會好了,以後別來找我”之類的話。那男人再也沒回來找過她。他的底線,就是家人吧,他不會找一個對他家人這麼冷漠,能說出這麼惡毒的話的女人做他的妻子。

最後一個故事,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倆人工作都比較忙,所以請了家政來給家裡打掃衛生,幫忙給上初中的孩子做飯。保姆30出頭,比妻子年輕十多歲,模樣標誌。妻子的朋友說,找這麼年輕的家政靠譜嗎,不怕把老公給勾了呀。妻子笑笑說,只是覺得年輕點的手腳更利索。有一天,妻子出差半個月回來,家政告訴她,自己做不下去了,還說她老公對她見色起義。丈夫說是家政含血噴人,

敲詐不成才想故意挑起夫妻矛盾。讓丈夫意外的是,妻子竟然選擇相信他,所以對妻子更生敬意,也很感激她的信任。終於有一天,他發現了家裡裝著攝像頭,是妻子為了監視他才裝的。至此,他們的婚姻走到盡頭。對他來說,裝攝象頭監視他就是他所不能容忍的底線吧。

永遠不要忘記對方也是有底線的,如果不知道你還不知道對方的底線是什麼,那你就應該去瞭解。同時,你也應該告訴對方你的底線是什麼。底線這種東西,一旦對方越界,愛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一旦越界,也就會讓對方決定放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