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用職場潛規則搞定婆媳關係

用職場潛規則搞定婆媳關係

首先,你可以把婆媳見面當成是招聘面試。在招聘面試的時候,第一印象很重要。一個外表端莊,

穿著得體,禮貌大方,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的人往往能贏得面試官的肯定和許可。同樣的,在跟婆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也要注重外表以及行為舉止,希望能給對方留下個好印象。這樣日後婆媳矛盾自然而然就減少了。

而新婚燕爾就如同新人剛入職場。老闆都是喜歡那些嘴甜、手勤、心靈的新員工,婆婆也是,如果你能在剛結婚和婆婆相處的時候,做到勤勞賢慧,寬容大量。然後再慢慢適應熟悉這個新環境。這樣的媳婦,婆婆又怎能再挑三揀四呢?

另外,在生活中媳婦總是覺得婆婆抱怨自己,這個時候,不妨將這看做是在職場上被打小報告。在工作單位中,你難免會受到被人猜忌、打小報告。說壞話等,這個時候只要你抱著坦蕩做人做事的心理,你就不會過多地介意別人的話語。而在應對婆婆的抱怨也是,加強溝通,多點寬容和諒解,相信你的婆婆終有一天也會理解你的。

生活中的紛擾很多:金錢、情感、價值觀、職業、孩子的成長困惑、家庭的婆媳紛爭等等,要想幸福,必須處理好這些紛擾,

怎樣處理?感覺美好,換言之就是用積極的心態、積極的思維、積極的行動去付出努力。依照吸引力法則,積極的想法吸引積極的結果,不能被生活的負面資訊所綁架,感覺美好,美好就隨之來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