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把酒唱離別,情不重不生娑婆

把酒唱離別,情不重不生娑婆

在白日空靈的音樂裡追逐,靜靜地聆聽著,若夢,阡陌彈指一揮間,愛已斑駁了一地的破碎,此時相見卻不能相忘,

風,吹亂了青絲,輕輕地,嫣然撫摸著一滴滴的記憶…

塵世煙雨,千年一瞥的輪回,只為浮動今生的水月鏡花,褪了色,枯了枝。

忘情水,暢飲苦澀的經年之心,嘴角氤氳了凝淚,原以為齒間雀躍的自是那擱淺的絕望,吞噬的,是不再回首既消的芳華,滿腔的碎屑,驚鴻一瞥,秋風蕭瑟,如若我熟稔的寂寞,再一次襲擊了腦前的滿腔柔情,便無可厚非的望著這孤獨突擊的淒涼,臨風飛揚的衣角,削弱了單薄的身體,本是萬物重生的絕佳日子,可是顫抖的寒意劃過後背,顫慄著冰冷的夜雨,無助而又迷茫,碎了淚,濕了襟。

緊擁衣袖,眉頭緊鎖,簌簌落幕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著,搭搭搭。溫暖的陽光下,我的心事,肆意揭露,

走不出繞不進的殘缺是誰的經年?萬丈光年,於忍心只能看著而不能梳理分別的痛苦,華麗出境的愛,最終的結局,不過是人心走散灰白的不忍心多看對方一眼,鑲嵌了多少無助的痛苦和淚水,沒有一份持之以久的愛情,卻在這白日裡,煙消雲散,此景,又一次灼傷了雙眼,此去經年,不再感受著彼此的溫度與融合,而今,卻已經是暗自垂淚,沒有了眼角婉轉的溫柔散失,早已人去樓空。

時光靜靜地斟酌著,瘋狂而有似火,如今已是徒勞無功,溫暖的晴天仍照射不進心裡的街角,不敢抬頭仰望湛藍的天空,不敢俯身添嚼人間的離殤。慕然回首,燈火闌珊處,捲簾西風,人,依舊黃花瘦。

寂靜的微涼,何須映面,悽楚不離殤,酒肉穿腸,

化作離人淚,冰冷指尖,荒無人煙,今夕我又醉酒何處?搖曳生姿的筆端,那個迷茫的女人,成為燈下最濃烈的一抹朱紅,她從唐詩宋詞裡,娓娓走來,靜聽我為誰唱情歌、對誰訴情話、給誰寫天涯。

當愛已經時過境遷,散了去了.......

小酌一杯酒,夢裡見,別樣寒,城市繁華,哪裡是我心的歸屬?睫毛下的風景迷蒙不清…此刻,唯有殤情依偎在心頭,揮之難去,沉默的歲月,如那鋪開的水墨般,撩過熏香的朦朧,卻鎖不住那心底的千愁萬緒。

“可惜只剩回憶在半空中盤旋......”遠處傳來了輕聲的呢喃,如佛祖的低吟,於是,虔誠的我,小心翼翼地掩蓋了紅塵的一角,收回這傷感的情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