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

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勇氣是給能接受“就算做朋友也知足”的人,而我對於你,要麼是在一起,要麼是別聯繫,不想在尷尬的局面中越陷越深,也不願虛偽地以朋友的名義喜歡你。

談過了多次“真愛”,唯獨你使我改變,你來你走,我改變兩次,天翻地覆。到底是因為什麼?是歲月雕琢了我的隱忍,還是僅僅因為我願意,因為你是你。我不知道這種改變是好是壞,只知道我已回不去過去暴躁的自己。

如果你要提前下車,從我身邊走過即可,不要假惺惺地裝優雅地和我打招呼,你走了,就當你沒來過;像我這樣糊塗的人,眼神也沒修煉好,但我知道,我將託付給一直都陪在我身邊的人。

因為不勇敢,我們總是錯失;因為不堅持,我們沒能走在一起;因為不包容,

我們沒有走得很遠;因為狐疑,我們總在看到光明前,走散了。

喜歡是一種多麼自私的感情呢。最是懼怕分別離開,可我遇到你的第一眼就被這種感情蒙蔽。而最好的愛呢,是不讓你孤淒,不讓你煎熬,不願你受難。是無論如何都要知道,你好不好。

你很好很好,可能你就像櫥窗裡我差一半錢不能買到的衣服,冰箱裡我餓壞了卻過期很久的蛋糕,鞋櫃裡我最喜歡又偏偏不合碼數的鞋子,大概是因為不能據為己有,才把你當萬丈光芒來景仰。

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颳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誰的時間都有價值,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世界那麼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人們總給"愛"添加各種含義,其實這個字的解釋也很簡單,就是:有個人,直到最後也沒走。

有時候分手不是不愛,而是太愛。放棄只因為愛的太深,愛太深才對自己沒把握,要用放棄作賭注。輸了,只因為對方不夠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