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要是早點明白這些道理現在也不至於單身

近日,微博上興起了一個話題,“要是早日懂得這些,現在也不至於是一隻單身狗”。來看看當年在戀愛中沒有早日領悟的道理吧,

現在補課,還來得及。

1、不該翻舊帳。吵架就吵架,當下解決的就應該是當下的事,翻舊帳一點用都沒有,只會讓兩人越吵越凶,複習著那些痛苦只會讓埋怨越積越深。

2、不該貪大於愛。戀愛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想要,想要的還偏偏是對方沒有的,其實應該想想手裡擁有的就夠了。

3、沒有坦誠相待。總認為對方應該知道自己的意思,但是你沒有給足對方資訊,對方怎麼會知道呢,對方不知道你的意思,又要責怪TA不懂自己。

4、不該試圖改變對方。能接受就在一起,接受不了就分開。憑什麼要求對方為了你改變自己呢,你就能為對方改變嗎?

5、不該把感情的存在當做理所應當。以為感情的存在是理所當然,還認為感情會永遠存在,就忘記了感情的存在需要付出熱情,

其實再好的感情都需要經營與呵護。

6、不該在兩人異地的時候犯作。不作死就不會死是真理,在兩人異地的時候,情況就更甚。想作的時候應該至少留到見面再作,見面作有時是一個擁抱一滾床單就能解決的事。

7、不該覺得對方配不上自己。總揪著缺點不放,分手是早晚的事。

8、不該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假裝成一個對方理想的形象去討好TA,是會累的,也終究會被拆穿。
9、吵架的時候不該嗓門太高。眾所周知,男人吵架嗓門一大,女人就不在糾結原因,而是“你竟然吼我”了,吵架吵贏女朋友的,最後也就沒有了女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