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和男友異地一個月我就劈腿了

網友傾訴:

現任剛開始追求我的時候,我以自己有男朋友為理由拒絕過他,他卻不把我男朋友當回事,還說在我沒有結婚之前都不會放棄我。

那段時間,正好和前男友異地。異地的前男友不但沒有主動給我打過電話,我打電話給他也很少接,沒接到我電話也不回撥,微信更是愛搭不理,於是對前男友有些失望。現任長得沒有前任帥,比前任會說話,也比前任有錢。和前任在一起不鹹不淡,沒有分手可能是沒有人插足過吧。我就是被現任的嘴巴給騙走的,我感覺自己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活該讓自己陷入到這個境地。

當時,一邊是異地愛搭不理的男友,另一邊是整天說各種甜言蜜語逗我開心的人,很快,我發現自己不再為了異地男友的冷淡傷心,也不再主動打電話給他。之前我告訴異地的他:“你不理我,我都要被追走了。”前男友可能以為我在開玩笑,

就回復:“哦,那你去吧,不用考慮我。”等到我提分手,他才意識到我最近的冷淡,然後拼命挽回。我堅決分手,和現任在一起了。分手對前任打擊很大,我成了他朋友口中用劈腿傷害他的壞女孩。

現任用一個月的時間毀掉了我和前任兩年的戀情,我自己想想也很感慨,沒想到的是,現任把我追到手後,就沒以前那麼熱情了,他追我時說過的讓我憧憬不已的事一件也沒有去做。我還從別人口中得知他經常在他兄弟面前吹噓自己有多厲害,輕而易舉就讓我和處了兩年的前任分了手,乖乖爬到他的床上去。聽到這個讓我真的又生氣、又難過,特別是上床的事,我目前並沒有答應和他上床。忍不住會想起前男友的好,

心裡也覺得愧疚,他雖然話少,但不浮誇。可是我明白,我回不去了,心裡很懊悔。

編輯回復:

既然已經和前任分了手,就別回頭。其實,你對前任的感情也沒那麼深,現在的情緒更多是愧疚吧。另一方面,如果前任足夠在乎你,你們之間也就不會這麼輕易就被介入了,互相不在乎的兩人,分手是早晚的事。如果不沒發現現任的缺點,你可能就不會這麼抑鬱。只能說人無完人吧,至於現任,再耐心觀察觀察,要是他真的也是個愛吹牛又浮誇的渣男,就趁早遠離。你是一個很容易動搖的人,做決定也會比較衝動。在感情裡,敢愛敢恨是好事,但是謹慎點總沒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