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有戀愛強迫症嗎

你知道什麼是“愛情強迫症”嗎,就像有些人出門後會經常懷疑自己有沒有鎖好門關好煤氣一樣,患了愛情強迫症的人常常懷疑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因而總是要通過各種方法再三確認對方愛不愛自己,以及證明自己在對方心中到底要多重要。像最常見的“查崗症”就是愛情強迫症裡的一種“併發症”。

發現自己患上了又愛情強迫症怎麼辦,別擔心,下麵四大法寶助你痊癒。

1、不要忘記他為你做過的點滴

患了愛情強迫症的人,是因為懷疑對方的感情、對愛情失去信心從而內心情緒不穩定。總是想起兩人相處時不美好的一面而暫時忘記了對方曾給你帶來的感動。所以,當情緒低落的時候,不妨回去看看你們甜蜜的聊天記錄和親密的合影吧,學會讓自己擺脫消極的思想。

2、瞭解對方的真正需求

有愛情強迫症的人總是自以為付出得足夠多,

卻忽視了對方真正的需求,在付出得不到他積極回應的時候,就會失落。有這麼個說法,你自己喜歡吃蘋果,就把自己所有的蘋果給他,可他喜歡的是梨,看著他不喜歡吃你就傷心了。所以多花點心思瞭解他的需求,再有選擇地付出吧。

3、不要忽略了朋友之間聯繫

事實證明,重色輕友的人更容易患上愛情強迫症。談了戀愛之後,全世界好像只剩男朋友了,就連和朋友說話也是男朋友這個人怎樣怎樣、自己和男朋友怎樣怎樣。所以一旦和男朋友有點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就會感覺自己的世界崩塌了。想要擺脫愛情強迫症,就從現在起關心關心朋友吧,和朋友約出來聊點別的,你會感到久違的輕鬆。

4、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提高自信心

一個對自己很有信心的女人是不易患上愛情強迫症的。她不會隨時隨刻擔心男朋友移情別戀,因為就算是面對分手,她也可以做到灑脫“反正我這麼優秀,不怕沒人愛”。如果你覺得自己身材不夠好,就去健身;想要讓自己更有內涵就去讀書;而不要整天擔心被拋棄、被嫌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