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技巧 撩妹技巧六大禁忌


女生都希望自己被撩倒,男的則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宋仲基那樣撩妹技巧Max,可是盲目的去撩妹不但不能像韓國歐巴那樣迷倒妹紙,

可能還反而會讓對方疏遠你哦。所以說,撩妹也是需要技巧的,那麼有哪些撩妹方式我們最好不要用呢?下面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撩妹技巧方式大禁忌吧。

1,在面對女神時,總是容易臉紅心跳口不對心

本來就不善於交談的技術宅男們,在面對女神時,不要說告白了,就怕連一句“你好”也得憋半天。心裡明明樂得要命,但嘴裡卻總是表現出一副口不對心的樣子。而小編身邊就有這麼一個技術宅小初,他在面對女神時總是過分緊張,表現出一副超不自然的嘴臉,結果怎麼啦?結果當然是放走了女神,落下“單身狗”之名啦!

2,選錯話題,容易讓普通百姓汗顏

技術宅們具有超高智商,也正因為如此,他們會不經意地和你聊起代碼方程幾次冪這類型的話題,

讓普通老百姓汗顏。要知道,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get到的嘛!所以很多時候也因為這個原因,讓女生趕腳活在天馬行空的世界裡面,再也繞不回來了。

3,想要瞭解對方,卻選錯了方式

一般人想要瞭解對方,大多數通過生活層面去瞭解。因為這樣子不僅增添生活情趣,而且不經意的交談、分享容易讓對方感覺到你的關心哦!但由於上帝是公平的,擁有超高智商的技術男們往往在交談方面過分羞澀,因此他們會想盡辦法減少交談,通過更快捷,更“科學”的方式去瞭解對方。如,他們可能會選擇破解密碼,技術上搜索對方的背景,甚至就連對方買過的內褲牌子也一清二楚哦!雖然說這樣子對方一般都不會知道,

但是出發點是不是錯了哈?在你發揮所長的時候,女神可能就被其他男孩子撩走了~

4,天生傲嬌婊——部分技術男過分“傲嬌”

聰明的技術男大多數智商高,邏輯思維強,因此部分技術男難免會表現出過分“傲嬌”的姿態,讓人有些反感。久而久之,這也成為了他們得不到妹子芳心的重要原因之一。

5,不注重裝扮,長期以“屌絲”之貌自居

技術男當然不是“屌絲男”,但有絕大部分技術男卻長期以“屌絲”之貌自居,不注重儀錶,不注重外貌。久而久之,也就成為了屌絲一枚了。

6,交友圈比較“片面”,圍在身邊的除了男人還是男人

其實有些技術男,各方還是不錯滴,但為何依然單身?小編覺得,和他們的圈子也有一定的關係。

由於就讀的專業和長期生活的環境,他們的交友圈往往比較“片面”,圍在身邊的除了男人還是男人,別說女神了,普通來個妹子也是件難而又難的事兒,試問又怎麼在“群屌”裡面找女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