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野心到底有多大

題目:因為參加的電視的益智節目,結果意外得了一隻全套的獨木舟用具,這時的你,會選擇哪裡,為第一次的實驗地呢?

A.大海

B.大湖

C.湍急的河流

D.及膝的小溪

(答案見下頁)

選擇A:你很喜歡那種孤軍奮戰的感覺,甚至你還很喜歡那種別人都沒有嘗試過的工作,對你而言,看透這世界的脈動和趨勢,是你這一生最愉快的事,可是相對的,也容易評估錯誤,保守一點可能比較好喔!

選擇B:其實你也是有很大野心的人,

不過你的態度就保守了多,除非你找到強而有力的支持,否則你是不會輕易的投入戰場,不過好面子的你,承諾都只限於口頭,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想像中的這麼有義氣,有時還是必須做好預防措施噢!

選擇C:你是那種想到,就要馬上去做的那種人,也不管到底可不可行,有沒有錢,只要你有興趣,就萬事ok了!這樣的你,無論遭受到多少挫折,都很難澆熄你的熱情,是跌倒次數最多,也最具戲劇色彩的人!

選擇D:看來你的冒險性幾乎低於20%,這輩子大概沒有什麼當老闆的命了,你是一個做事負責的人,也值得別人信賴,你也很安份這樣的角色,並不想要有什麼「搏命」演出,可是平常還是要去吸取新知,

否則也是有可能被這個社會快速淘汰的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