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女人如何做 婚前女人五個幻想要拋掉


幻想1:你們會逐漸習慣與對方分享彼此的興趣

女人總會覺得婚後的男人會與你舉案齊眉,可是對於你的興趣愛好男人是不屑的,

比如說你愛逛街或是愛看肥皂劇,男人對於這些是不喜歡的,男人情願出去運動,所以不要想著老公會與你有同樣的愛好。

幻想2:無論發生什麼分歧都會一個折中的辦法

夫妻之間總有會意見不一的時候,你是不是幻想著老公會讓著你或是有一個兩人都滿意的方法呢?其實婚後你會發現你是不會滿足於折衷的方法,因為你自己也變得斤斤計較起來,你希望對方完全聽你的。


幻想3:你們還會像以前那樣每天用電話追逐著彼此

婚前兩個人不在一起時總是電話聯繫個不停,手機可以打到沒有電了,婚後還會有這樣的情景嗎?答案當然是不可能的,特別是男人出差那就像是出了籠的小鳥,在最快的時間裡跑得無影無蹤,因為那是他久違的自由。


幻想4:婚後你們將熱衷於為對方做他喜歡吃的飯菜

都說一個家要有煙火味,也就是廚房是熱的,婚前女人為了表現也會做飯給男人吃,而且不管你做的再難吃,男人也會說好吃,可是婚後的男人才不會說好吃呢,男人可是會據實以報哦。


幻想5:婚後你們依然會像婚前那樣不時地徹夜長談

婚前你是不是覺得你的男人話真多,可以對你說個沒完,婚後這樣的情況不會有了,而且老公對於你的喋喋不休總是以最簡短的詞句來回答,甚至有時竟然充耳不聞,裝聾作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