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友劈腿物件約我見面說可以接受三人行

網友傾訴:

我男朋友是很愛玩的一個人,長得帥,人也風趣,跟他在一起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我知道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多一點空間,

所以我逼著自己不粘人也不查崗,他出去玩我也會相信他。只是他還是辜負了我的信任,背著我勾搭了其他女生,還上床了。被我發現後,他坦白那個女的和我們住同一個社區,是男朋友出去晨跑時約上的。我也是呵呵了,他很少去晨跑,我印象中一個月也就兩三次。我很生氣,想分手又捨不得。所以我跟他說先分開讓我靜靜,就搬到了附近的閨蜜家。沒想到前幾天接到了一個陌生來電,對方自稱是我男朋友的那個外遇對象,她還想約談談,要見面。我想了想,好奇她要說什麼,就讓她下班後到我公司附近的咖啡店裡見面。到了之後,她開門見山的說喜歡我的男朋友,因為很帥,我們不分手她也無所謂,她知道我有多愛他,
還說她甚至可以和我們3P,只要我同意,我問她這件事我男朋友知不知情,她點頭。我沒有當場發飆,而是回去質問男朋友,他說不要理她,那個女的是海歸,思想很開放。真是覺得受到了侮辱,當我是什麼人,氣極之下和男朋友分手了,轉念一想,這是不是那個女的計謀,我分手不是正好順她的意?可是我又不可能回去搶男友吧。

編輯回復:

別回去找你男友複合了,他們兩個的行為是渣男配賤女啊,也別去找那個女的,跟這種人浪費時間和智力太不值得了。你前男友許是被你慣壞了,竟然認為你3P都能接受,真的證明你在他心中沒那麼重要,下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