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細數極品婆婆二三事 人人都說她不好惹

細數極品婆婆二三事 人人都說她不好惹

剛結婚的時候,就聽人說我婆婆厲害。但我沒什麼感覺,就覺得她是個挺自私的人,

喜歡吹牛和標榜自己。脾氣不好,喜歡尖叫。

這次回老家一次,才領教了婆婆的厲害。

12月的時候,婆婆蹭別人的電動車出門,結果被別人撞了。然後婆婆就說她的腿不行了,不能動了。她跟誰都這麼說,我看著她走路、上樓、逛街都好好的,啥叫不能動呢?

被撞之後,她發現對方賠錢賠少了,就要去報警。警察局說,過了兩周不能立案了,她就是天天去警察局,穿著高跟鞋坐在門口,跟每個人說她腿被撞了,不能動了。

她還一腳踢開警察局長的門,威脅他們如果不立案,她就捅到中央台去。她說她在電視臺有熟人。

那時候還趕上他們家拆遷,要去房管所排號。很多人都是淩晨4點就去排隊,她到的時候8點多了,已經排出好幾百米了。她就坐在第一個人前面,

等房管處的工作人員一出來,她就跟他說,她的腳被撞了,她認識某某記者,某某官員,她要第一個進去。

去年我們結婚時,老公的表姐幫了很多忙。今年回去,我就買了條某牌的水晶配件送表姐。表姐挺高興的。

結果婆婆就一直說我,

說我幹嘛給她買那麼貴的東西,說姨媽經常占她便宜,還說我們什麼都不給她買。

其實不是沒買禮物,是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去年我給她買的幾千塊的羊毛披肩,她說不喜歡,抓起來就墊在屁股底下,所以今年我們就準備直接給錢了。

當天晚上,老公就把5000的大紅包給了她。她就反復的說,這錢是你們的心意,不是我要的啊。

婆婆每天跟我說她是病人,身體不好。可是她還能指著我鼻子,中氣十足的把我罵的直哭。當她看到我被她氣哭後,又來罵我老公,說我老公欺負我。

別人都說我找了個好老公,有眼光。可是別人也都對我說,你婆婆是個惹不起的人。為婆婆罵我的事,我還真的動了離婚的念頭,可是別人勸我說,對婆婆能忍就忍了,

為她離婚不值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