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得死去活來,不如大步離開。

1

很小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那些愛得死去活來的人,特別美,就像是電影裏的女主角,可以不顧一切去追尋一個人,也像是言情小說裏的主人公,

為一個喜歡的人,可以犧牲一切。

其實在很多人心裏,都渴望著那麼一份純純的感情,一旦開始,就想要私定終身,但現實總是不盡人意,你以為上帝和你開著愛情玩笑,但你不知道的是,大多數人不過也和你一樣。

一段好的感情,也許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被你遇見。

你的心事,如果你不說就永遠會成為秘密。

感情裏最讓人難堪的,無非是你以為找到了依靠,然後不自覺的失去了原本可以獨立的能力,你全身心的投入到某個人身上,可一旦出現裂痕,對方置之不理的時候,你便會有一種跌入穀底的感覺,其實不是你跌入了穀底,只不過在這之前,你看錯了他,或者你高估了自己。

2

每天會在後臺和私信裏接到很多女孩兒的留言,

很多都是他不愛我,我還要不要繼續,或者他這麼快就有了新歡,我為什麼不行等等。

其實你不知道,很多人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沒有誰會順風順水,你只有遇到渣男,今後才會有識別渣男的慧眼,你只有跌倒了,下次才可以提醒自己,不再這麼輕易付出全部。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男生朋友,他追了一個姑娘三年,姑娘都沒有點頭,很多人勸他,你不過就是人家眼裏的大備胎,何苦呢。

他說,就算當備胎我也樂意。

後來,姑娘終於和一個比他更有家世的男孩兒訂婚了,他聽說這個消息的時候,很淡定,點了根煙,當晚定了出國的機票。

很多人都給他發信息,問他怎麼樣,用不用人陪,要不要喝幾杯,他很淡定的回了句,

我早就知道會是這個結果。

他知道她不喜歡他,但就是說服不了自己不對她好,他也知道他就是個無敵備胎,但還是等著那張婚禮請柬下發的時候,才決定放手。

因為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是你說愛就愛,說不愛就可以立馬不愛的。

3

從國外回來的時候,他像是變了一個人,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不像原來那樣對女孩兒有所抵觸,有朋友問他,怎麼這麼快就緩過來了,他說,可能是當時心沒被傷透,總還惦記著會有大反轉吧。

朋友問他,後不後悔,他說,從沒有。

其實很多時候,對方愛不愛你,你是完全知道的,只是很多人以為,自己可以暖到那顆心,可以用自己所有的魅力去感染對方,不過到頭來,是自己的一場瞎折騰,

但折騰過後,也會明白,你的世界裏不是只有他/她,還有自己,還可以有別人。

愛你的時候,我是你的,但不愛的時候,我也從不後悔。

最好的狀態,就是既可以愛得痛快,也可以愛得灑脫。

Fin

願我們都能足夠清醒,

就算撞了南牆,

也有笑著回頭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