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等妻生產被做手術 莫名被麻醉被切除痔瘡

等妻生產被做手術,29歲的王先生遭遇了怪事,原本他是在手術室外等待妻子剖腹產出來的,誰知道被叫上了手術臺。一頭霧水的被叫了進去,

然後被麻醉還被進行了痔瘡手術。王先生稱自己當時一個人在手術室外面,有醫護人員進進出出。

當時有個醫生找他進去。他以為是需要丈夫幫忙還是什麼的,就沒多想進去了。誰知道進去以後並沒有看到妻子。醫護人員讓他脫褲子,他感覺到奇怪,還問了一句,為什麼還要脫褲子?醫護人員說讓你脫你就脫。當時王先生蒙了,尋思媳婦生個孩子,還要我脫褲子手術臺上配合。也許是自己知道的少,於是按照醫護人員說的辦。沒多久,醫護人員就給他打了麻藥。給他做了痔瘡手術。直到下了手術臺,王先生才感覺走路費勁,屁股火辣辣的疼。應該是麻藥勁鼓了。而此時,媳婦已經做完剖腹產手術了。從手術臺上下來,

看到母子平安,王先生興奮不已,但是被無緣無故做了痔瘡手術王先生表示十分氣憤。

最後醫院承認做錯了手術,但是表示王先生確實有痔瘡,還表示願意賠償五千元。王先生家人表示王先生平時比較老實和不善言辭。所以溝通不暢造成誤解,但是醫院連個手術物件都弄錯,這也太不像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