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請別做婚姻中的忍者


婚姻中,女人大都是“忍者”。為什麼會這樣?難道她們是真的丁點都看不到男人的好和壞嗎,那為什麼評判別人的婚姻是就能夠一針見血呢?私心只有一個,

就是為了保住這個家的完整,即便已經名存實亡,即便要讓自己忍受萬箭穿心也要忍到“體面周全”!這也導致了男人看中他們的弱點,讓女人在婚姻中處於了被動。

我們都清楚,“忍”是不可能解決任何問題的,“忍”也形同於逃避,逃避就像得了病不及時治療越拖越嚴重最後沒了希望一樣。婚姻中無論男女,其實潛意識裡都有一種“賤”性心理,這種心理如果被女人的忍讓慣著就會變本加厲,久而久之心安理得不再避諱。當然,大多數男人也是希望有個安穩的家,不希望婚姻輕易破碎,但又會做出一些傷害女人,傷害家庭的事情,比如出軌,男人的終結目標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就如同韓寒希望小三和正宮能夠和平相處一樣。

女人怎麼辦?當然要徹底粉碎男人想“兼顧兩者”的夢!就我的觀察,男人的不知悔改,或者在錯誤的路上越走越遠,既跟這個男人本身的品性有關,也跟他的妻子有一定的關係。男人有不足,這是“先天缺陷”,如果他的妻子不明白這一點,在處理問題時完全沒有套路策略,那麼這就是“後天促進惡化的因素”,這婚姻沒戲了。

女人在處理婚姻問題時為什麼會亂無方寸而且見不到效果?曾經有人總結女人的四大通病特別有寫實:一是忍,二是不夠果斷,遇事輕描淡寫,三是顧慮重重,放不下孩子,以婚姻為中心,四是受制於人,不自立不自信沒自己的工作事業。一點蓋全,這就是女人。

婚姻是夫妻間的一場博弈,

也許有人會不同意,但這是事實,只不過有的夫妻表現得比較明顯,有的則並不明顯,或者只是一種潛意識。很顯然,在這場博弈中,是輸是贏一靠智慧,二靠勇氣,所謂有勇有謀,智慧是情商,勇氣則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一個人的性格,更重要的是要靠Ta的硬實力——事業經濟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