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上司生日送什麼花好 教你如何送對花

男上司生日送什麼花好

男上司過生日時,送上一束美麗的鮮花,能很好的表達祝福之意。在選擇花卉時,一般也要根據上司的喜好來選擇鮮花,如果是比較平易近人的上司,可以送白百合或者康乃馨,一是表達生日的祝福,二是表達在職場上給予的栽培和關照。如果是工作狂的男上司,可以送黃色鬱金香,代表著勝利和榮譽。也可以送上司紅掌或者馬蹄蓮,或者發財樹、君子蘭盆栽,祝福事業蒸蒸日上。

另外也可以根據其它方式來送花,如果年齡很大的領導可以送太陽花:太陽花別名“壽客”。為領導祝壽,

顏色可挑紅色、粉紅色、紫色,寓意高風亮節。如果是未婚的領導建議送帶有祝賀祝福的手提花籃或者瓶插鮮花、禮盒花(百合、康乃馨、玫瑰等組合的鮮花);送男上司男領導送鮮花禮盒更合適,大方、得體、有品位。已婚的男領導最好是康乃馨+百合 或者太陽花+百合等等。

總之送出的鮮花最好是既能表達你的祝福,同時又能兼顧對方的一些喜好。

熱門花卉花語介紹

百合: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偉大的愛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義。

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

鬱金香:博愛.體貼.高雅.富貴.能幹.聰穎。

紅掌:大展宏圖、熱情、熱血 。

太陽花:熱情,陽光。象徵著樂觀勇敢,自強不息,欣欣向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