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提分手時常用的五大藉口

女人說分手的時候,不一定是分手,她可能就只是想讓男人哄一哄,哄完了就好了;但是男人提分手的時候往往就是來真的,

你五頭牛都拉不回,不愛了怎樣都難留,男人想分手的時候,除了使用冷暴力,還經常會用到下面的五大藉口。

1、事業為重,愛情的事先放一放

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如果你足夠愛他,你除了怪他狠心,你可能還會對他有所憧憬“他不是不愛你,而是他現在真的想全心投入工作,他既然不是因為別的女人,那你願等,等到他事業有成若能再續前緣也是好的。”但是,不要忘了,他還在熱戀著你的時候,是能把愛情當事業催化劑的,所謂的工作愛情兩手抓,職場情場兩得意。但是不愛的時候,他就把愛情當作了事業的羈絆、分手的理由。然而,時間一長,兩人各自找到歸宿,當年的愛情故事對他來說已是過眼雲煙。

2、對不起,我們不合適

當初的心有靈犀,

你儂我儂甜甜蜜蜜,到頭來就被這一句“不合適”給打掉了。這個“不合適”的理由看似充分,其實是最籠統的,留下女人不斷回憶到底是什麼時候出了問題。等到她自已給這個理由挑好了線索,恐怕還要重新制定擇偶標準,盼望下一個能夠“合適”。

3、我再也無法忍受你的缺點

男人用這個藉口分手時,對女人的殺傷力是很大的。女人可能還會苦苦挽留,承諾自己一定把這些缺點全改掉。但是男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這就是藉口而已。他愛你、追求你的時候,你就是完美的,就算是缺點也是可愛的。但是熱情退卻,你在男人的心中就成了另一個樣子,所以男人就開始雞蛋裡挑骨頭了。最慘的是分手以後,女人還會為這些子虛烏有的罪名自責。

4、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男人愛你的時候,就算是父母有意見,他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做父母的思想工作。甚至,就算會背棄全世界也要奮不顧身地和你在一起。但是,不夠堅定的男人在面對家庭的壓力時,就會退縮,

反而把這當成分手的藉口了。深明大義的女人往往不希望男人子啊自己和家人中間痛苦地搖擺,於是放手了。即使放手,也會難以忘懷他的好。

5、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已經沒有辦法再面對你

男人當初追求你的時候曾經發誓你就是他的唯一,

他絕對不要背叛你。但是一旦他的熱情冷卻下來,就很難能抵制住外面的誘惑,於是就會投入到另一場熱烈的追求中。他也不想隱瞞什麼,只希望能夠得到寬容。女人聽到這些,是會傷心欲絕的。愛他的女人就算想再給他一次機會,他都堅定了離開的心。感情的這道裂痕跨不過,女人也只好放他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