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愛情的味道變了,是因為時間還是欲望?

愛情的味道變了,是因為時間還是欲望?

暗戀,誰都有過,只是那人的心一直讓你觸碰不到而已。

什麼才是適合你的人,難道他和你一樣,

你喜歡的東西他也喜歡,你不喜歡的東西他也不喜歡,這才是適合你的人。其實在這個世界上適合你的人,他根本就不存在。而是因為他的包容,他的忍讓,他的愛,讓他改變了原有的模樣,而試著去迎合你,或者投其所愛。

愛,能讓一個有野性的人被馴服,能讓一顆膽小的心變堅強,能讓一個粗心的人變得細心。愛的姿態,愛的形式有千萬種,不同時期的愛,不同年齡階段的愛,各不相同。

那時,我們在最年輕的時候口口聲聲說,要去改變世界,可是後來,我們根本無法改變世界,改變的往往只是自己。也許愛也是一樣,你愛他,他不愛你,難道你就能改變他對你的愛嗎?答案是否定的。你愛他,他不愛你,你還要讓他來愛你,

請問你有什麼資格讓一個原本不愛你的人試著來愛你呢?那唯一的方法就是先改變自己,改變成他喜歡的模樣,然後在他身邊高傲的活著。

一場戀愛的進行,需要兩個人來完成的,而不是以一個人的獨角戲,唱完了全域。但是,身邊唱獨角戲的主角太多,而導致沒有人去參與配角這一角色的扮演。喜歡一個人,往往是從好感開始的,才會有接下來的動心,動情環節。因為一見鍾情的人,在現實生活中畢竟是少數。而一場緣分的破滅,是由多種因素的組合或靠攏,才會發生誘變。

一個人獨自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打拼,每天上班下班,每月拿著糊口的工資,住在一個簡陋的單間裡,屬於你的生活,其實根本就沒有電影裡呈現出來的那一道道繁如似景的場面,

根本就沒有豐盛的晚宴,以及黃金鑄造般的豪車,還有那觸碰不到的奢侈浪漫,這裡只有起床、吃飯、公交、夜市、以及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

在這個高物質時代下,純潔的愛,高尚的愛,似乎成了珍品。而安全感,才是綁定兩個人持久在一起最好的黏貼劑。為了一個人,為了一個家,有人願意選擇拼命地去賺錢,夜以繼日的去努力工作,他們拋掉不切實際的夢想,掙扎在每月能口算出來的薪資上,月底一筆一筆的存放銀行,幾年後,然後娶妻生子,背負房貸,奢望豪車的生活。也有人為了夢想,一直埋頭奮鬥苦等夢想的實現,然後直到擁有了房子,車子,鑽戒後,才欣慰的說出一句,我終於可以成家了。

其實,我們再年輕一點,愛情並非這樣。那時,我們好像奢求的都很簡單,對方的一封信,一張紙條,一條短信,一個電話,一朵情人節送出的鮮紅玫瑰就足矣。

難道是在我們行走的過程中,愛情的味道變味了?是時間還是我們的欲望。

一場戀愛的開始,似乎都希望咱倆的愛情一定會進行到底。不管這愛來的簡單還是複雜,不管前方的曲折與坎坷,不管旁人的勸阻與諷刺,我們只知道自己一根筋的在繼續往前。

時間,是甄別愛情濃不濃厚,最為雪亮的一雙肉眼。欲望,是看穿愛情合不合身,最為神秘的一劑良藥。

儘管我們看到了身邊無數對戀人的分離,儘管屬於我們的那一個人還未來到,儘管這個世界的純愛已被感染,

但是我們還是要一如既往的去相信愛,去相信總有一個人會給你帶去愛的溫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