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與閨蜜一起最好不要談論老公床技


一、最好別在一起看A片

女人30歲左右,也經歷了男女之歡,懂得男女之事是如何的,而且這個年齡正好是激情似火的時候,兩個女人坐在一起看這樣的東西難免會有異樣的感覺,

搞不好同志就是這樣形成的。

二、最好別說老公那本事

女人結婚了對於情愛之事好像也不避忌了,女人與女人在一起就會談論這些事情,比如她說她的老公不給力啊,你說你的老公那方面厲害等等,如果你的閨蜜是個有心機的人,而她的夫妻生活又過得不愉快,你的老公可能就會成為她想要偷吃的對象哦。

三、最好別說自己那點糗

你的閨蜜或許是後來認識的,那女人在一起不就是談男人麼,所以有些已婚女人就把以前的那幾段情事統統說給閨蜜聽,如果你的閨蜜嘴巴不嚴傳出去怎麼辦,如果傳到你老公的耳朵裡,那可能會影響夫妻感情哦。

四、最好別說家裡窮與富

現在的女人多少都有一些虛榮心,每個女人都有強烈的物欲,都喜歡跟自己要好的姐妹暗暗較勁,如果你的閨蜜與你不是一個起跑線上,那是很容易會形成嫉妒心的,或是向你借錢怎麼辦,你要知道現在借錢容易還錢難啊。

小編後記:

閨蜜是人人都需要的,朋友也是人人都需要的,可是閨蜜好的時候是蜜,不好的時候就是毒了,有些時候在你背後捅刀的反而就是你那個最親的朋友,所以女人們得小心閨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