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說白了,他就是沒把你當回事兒。

後來我們再沒有交集,我也想過回頭原諒,但畢竟過去的事情,沒辦法重來,覆水難收,不是隨便說說,因為有些人,錯過就成了記憶,

轉了身,就該互不打擾。

很多時候,能讓你成長的,不是那些讓你感到開心的人和事,而是某些你意想不到的難過和委屈,等你熬過這些以後,就會明白,打不倒你的,終究會讓你變得更強大。

我懂得不多,但我知道,我的消息你沒及時回,我的動態你也從來不關心,我對你那麼好,你都沒有給我回應,我就不需要再自欺欺人,你不愛我,我大步離開就是了。

以前從沒想過,會有一天和你變得如此陌生,大概就是時間長了,我學會了把那種不舍,放在心裏,從不對別人提及,原來日久不是只用來生情,還用來幫人釋懷。

別小看女生的作,她們的作都是分人的,如果不喜歡你,才不會對你霸道,也不會和你吵架,更不會眼巴巴的等著你哄,

因為她們對待陌生人,從來都是很有禮貌,很靦腆,也很女神。

攢夠失望就離開,絕不是說說而已,它是一個成年人在情感世界的自我保護,千萬別以為整個地球都圍著你轉,愛你的時候,你是寶貝兒,不愛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

如果他不那麼愛你,可你還是控制不住想對他好,那就好吧,別克制自己的喜歡,早晚有一天,等你徹底死心的時候,也不會後悔,至少你轟轟烈烈的愛了一次,賤了一次。

心情不好的時候,別到處訴苦,有些事只能說給懂得人聽,長大以後,你總要學會默默承受很多,因為沒人能手把手教你,怎樣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沒經過大風大浪,你永遠不知道你們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後,也許浪還沒來他就臨陣脫逃,

剩你一個人苦苦等待,可你就是一廂情願掏心掏肺,你說你是不是傻。

放下的感覺,大概就是你再也不想和他爭吵,再也不想聽任何解釋,那種失望至極的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不是一路人,就瀟灑的轉身吧,不是所有的念念不忘,都必有迴響。

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但你要明白,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無論友情還是愛情,真正失望的時候,都會自己離開,到那時,你比路人還路人。

最好的感情,從來沒有什麼誰對誰錯,都是你讓著我,我讓著你,因為我們都知道,遇見就已經很幸運,珍惜還珍惜不過來呢,吵什麼吵,就算吵到天翻地覆,最後還是會和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