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感情沒了,他的理由是我長像太可愛

我放下尊嚴放下一切挽回這段感情,結果還是這樣,而理由是我長得太可愛,在我身上找不到女人的感覺。

愛情,經常談論的一個話題,

每一段成功的愛情都要經歷一段甜苦的過程,而每一段失敗的愛情都要經歷一段傷痛,我以為我不會,永遠都不會經歷那麼多傷痛,因為我的自信,因為我的開朗的善解人意的性格,因為我有一個可愛的外表,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可親可敬的慈愛的父母,因為我有一個他人為之羡慕的工作,因為我的善良,我的寬容,我的大肚,我的完美無缺的人品,所以,我相信假如我努力,假如我投入,假如我真的愛,真的喜歡,只要我想結婚現在有一個選擇的物件,應該馬上就能實現。這些我說的可能大家都不會相信,但我真的做到了,真的做到了。沒有一點是我為了抬高自己而違心說的。可是,我還是經歷了傷痛。
我失去了我的愛,我為了這段感情投入很多,我放下我的尊嚴,放下我的一切,挽回這段感情,結果還是這樣,而理由就是我因為長像可愛,因為我不與他親近,因為在我身上找不到女人的感覺,常以為我是個孩子。而我從來不會任性不會無理取鬧,我是個很理性的人。他還說我什麼都好,和我在一起也很開心、興奮,也有很多交流也談得來,就因為這種感覺,我真的很難過呀?分開過,還回來找我說放不下,我接受他,他又說不甘心,真的頭痛,所以我走了極端,徹底點結束。但真的好難過。為什麼要這樣?真是不理解呀?幫助我分析分析好嗎,謝謝。

【女人幫建議】

你可愛你寬容你善良你有幸福的家庭你有優越的工作,你什麼都好,好到令全世界的女人都嫉妒,也不能保證男人個個都喜歡你。

他在你身上找不到女人的感覺,覺得你像個孩子,那麼很顯然,他不喜歡你。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很興奮,什麼都談得來,普通朋友也可以做到的事,並非戀人的專利。假如一段感情需要你放下自尊放下一切去爭取,

那還有什麼價值可言。

不過沒關係,他不喜歡你,總有男人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