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你的戀愛心理是否正常?

測試題:當你的戀人滿心歡喜地要求你做一件你可能做不到的事情時你會怎樣?

A、滿口答應且裝出很願意的樣子

B、稍微遲疑但還是很高興的答應

C、婉轉地回絕請對方諒解

D、一口回絕表示做不到

答案下頁揭曉

A:你是一個容易在中迷失自己的人,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就是為對方而活的,你願意為對方去做任何事情。但是同時,你又是一個不自信的人,在中由於太愛對方,因此你總是害怕失去對方,甚至會做出一些你根本就做不到的事情來留住對方。


B:在愛情的世界裡你是一個無私的人,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你很希望能夠永遠看到對方快樂,因此你會盡你最大的努力讓對方快樂。而且很多事情你一旦答應了對方就會努力做到,在愛情中,你願意付出而且即使自己做不到也能夠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努力和盡心。
C:你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就算是愛情也不能讓你迷失自我,在現實生活中,你最看不慣那些抱著幻想過日子的人。你在的時候或許會盡自己的努力對對方好,但是對於對方提出的不合理要求,如果覺得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做到的話,你會很理想地告知對方,因為你明白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你不願給對方這樣的假希望。
D:你是一個很現實的人,任何不切實際的事情你都不會去做。甚至在愛情的世界裡,你是一個很現實很功利的人,這會讓很多人覺得其實你最愛的人是你自己,因為你看起來總是那麼的自私,自己的事情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因此,你的愛情路走得並不是很舒坦,因為不懂得付出,自然不會有收穫。
每個人的戀愛觀都不同,
因此每個人的戀愛心態也不同。但是在愛情的世界裡,想要與對方在愛情路上走得更長更久,就需要雙方互相體諒、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必要的付出還是需要的,一味的想著索取卻不懂得回報的愛情不會持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