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是大叔控嗎 女人愛大叔的五個原因


女人為啥都愛大叔

一、除了帥還有氣質

現在不是流行大叔嗎,看看娛樂圈那些40多歲的男人,比如吳秀波、張涵予等等,雖說臉上有皺紋,

可是那歲月也賦予了他們氣質啊,這種男人給小女生有超足的安全感。

二、不會讓你去嫉妒

這類男人肯定經歷了不少女人,所以不會做出讓你妒忌的事情,他很會處理與異性的關係,當然他也不會時刻監視著你或者嘗試去控制你,情侶之間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吵架,這樣的男人可不是女人們最想要得到的麼。

三、小蘿莉有故事聽

老男人的人生就像一部電視劇一樣,他有非常豐富的人生閱歷可以和你分享,那些你沒有經歷過了事情在你聽來是不是很有味道呢,這類男人帶到哪裡都會有話題,在家庭聚會時就不會冷場。

四、他很願意要一段婚姻

這類男人繁花都看過了,只要他不是一個不婚主義者就行,

現在找你絕對是以結婚為前提,因為他們不想玩了,所以你不用擔心男人不結婚,也不用擔心你要怎樣開口說結婚的事情,因為他會主動說。

五、他的朋友都是和他一個年齡段的

這個年齡的男人的朋友應該是同一個年齡段,比如說女人都結婚生子,男人也是一樣的,特別是異性結婚的就對你夠不成威脅了,當然以後你們與朋友出門都是拖家帶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