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全職太太放大招:月收入不遜白領

全職太太放大招:月收入不遜白領

英國脫離歐盟,英鎊暴跌10%,跌到1985年以來的低位。柳霜把眉毛都笑彎了。她正在為兒子積累教育基金。

趁著英鎊暴跌,開始囤積英鎊。

柳霜的理想就是“全職太太”。這理想讓父母頭痛不已。

“好歹也是名校出身,至少當個財務總監吧?當全職太太,我們不是白培養了嘛!”

柳霜不以為然。“女人的成功是家庭和兒女。高冷的女總監,天天裝,累不累?說不定當了老闆的情婦才能上位。當情婦,春節情人節都沒有老公陪,有意思嘛!女強人表面上優秀,可能價值感是很低的。婚姻、親情等方面很可能會不如別人!”

爸媽無奈。“搞不懂低價值感。全職太太不賺錢,看老公臉色多辛苦。男人變心了咋辦?”

柳霜燦爛地笑。“誰說全職太太不賺錢?”

柳霜學的是會計專業。功課很好,卻把學歷當嫁妝。“學得好不如嫁得好、嫁得好不如理財好”。她高中就開始炒股票,講理財,把同宿舍的女生都迷住了。女生們齊聲贊同:“女人就是要生孩子照顧家!”

雖然所有人都不看好,但是她最終還是選擇了一個厚道本分的經濟適用男,很快就生了孩子。

“起碼二十年翻不了身!”曾經的追求者拿出一篇文章——《我用了十八年才和你一起喝咖啡》,

發到同學微信群裡。同學心知肚明,悄悄對柳霜說:“哎,你看當年的某某,這麼多年了,還在吃醋!你可真有魅力哎!”

老公做過國際導遊,在全世界飛來飛去。非洲好望角、中東宗教名城、還有美洲裂谷高山的壯麗景色,都有老公的身影。這身影是這樣的,

一直在回答問題:

“導遊,我手機沒電了,怎麼辦?”

“導遊,給我來個創可貼。”

“導遊哥哥,看見麻麻了嗎,她剛才還和我自拍呢!”

“帥哥,你的身材真好,給我老公講講經驗!”

老公家在本地,父母早就給兒子買了婚房。婚後老公就把攢下來的幾十萬交給柳霜打理。男人交出了存摺,自然把心留在了柳霜這裡。柳霜也不辜負老公,借著牛市東風,把幾十萬翻到了二百多萬。特別是2015年的高位離場,更顯示了柳霜的理財功力。

後來,有客戶看到旅遊賺錢,就照葫蘆畫瓢開起了旅遊公司,還送了一些股份給老公。不光做管理和培訓,業務繁忙時,這個近40歲的男人也出國帶幾個大團。老公穩賺不賠地往家裡帶錢。家庭開銷不大,有閒錢理財,夠理想了。

有了第一桶金,柳霜越發保守。把200多萬的理財資金看得嚴嚴的——只做保本型的投資。這和英超冠軍萊斯特城的玩法一樣:一球領先就夠了,餘下嚴防死守,防住風險。

柳霜看好餘額寶,因為在天弘基金的配置裡,只有貨幣存款和債券沒有風險。

不過餘額寶的收益率越來越低。2.4%的年收益,一年下來也就不到五萬。她開始轉買一些銀行的保本型理財產品,收益率不高,可是安全可靠,完全杜絕了風險。這樣,柳霜不需要朝九晚五地奔波,靠著二百多萬的資金,每月就能有個四五千的月收入。錢自己能生錢了,柳霜的第一個理財目標,在30多歲時,圓滿實現了。

她開始給學霸兒子預備教育基金。按設想,讀完本科後,還是去海外歷練下。英國的碩士只需讀一年,花費少,還能見世面。兒子是《哈利波特》和牛頓的忠實粉絲,早就喜歡英國。這個英倫夢,一定要實現!學霸兒子是柳霜用全職媽媽的時間硬生生帶出來的,雖說天賦一般,可是有了全職媽媽,奇跡是可以創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