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夫妻要掌握電話頻率來保持愛情


夫妻分居如何保持感情

夫妻異地保持感情1、掌握電話頻率

夫妻異地到底要怎樣打電話呢,有些人說定時吧,可是定時會讓雙方有壓力,

比如說開重要會議時或有意外的事情不能打電話怎麼辦,那是不是隨著性子來呢,想起就打呢,其實只要按照事物的發展來打就行了。

夫妻異地保持感情2、短信

有些時候電話裡面不好說的話可以用短信來說,畢竟是不用面對面,甜蜜的話或是說不出口的話,或是要對方改正的話都可以借用短信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方法哦。

夫妻異地保持感情3、分享成功喜悅

雙方在工作中得到表揚或是升職了,這是一件非常讓人高興的事情,所以要第一時間與伴侶分享,讓對方也高興高興,這樣你們更加會有動力前進,會更加有動力努力工作。

夫妻異地保持感情4、生日節日

這種日子自然不要說了,這麼重要的時間肯定是要打電話的,

如果你有空可以直接快遞自己過去,給對方一個驚喜,讓對方感受到另一伴的溫暖與愛意,讓對方在特殊的日子裡面記住這溫馨的時刻。

夫妻異地保持感情5、找話題

夫妻不在一起有些時候都不知道說什麼,感覺都沒有話題可聊了,那們就找到共同的愛好,從愛好中出發,從愛好中找話題,這樣慢慢就會有話題可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