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早安勵志的話:每天告訴自己,再難也要堅持

早安勵志的話:每天告訴自己,再難也要堅持

1、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生活裹著酸酸甜甜,日子卻是平平淡淡;滄海的人生路,

與其重拾曾經的殘缺的美麗,不如放眼還在路上的風景。因為從來不曾相信破碎的花瓶還能恢復曾經的美麗。

2、處事須精明,待人要糊塗;遇事退一步,為人讓一步;心氣別太高,火氣別太盛,人外有人,處處皆有暗峭。智者:多看多聽,箴言。愚人:居多自以為是。誰都不是聖人,盡情舒展才華,勤能補拙,笑看繁華起落,開心快樂就好!

3、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每天告訴自己: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再冷也要熱情。

4、人生之路,不是陽光明媚的康莊大道,但咱們只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人生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

多少坎坷,多少荊棘,但咱們就應持續這樣一個信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到絢麗的彩虹?

5、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後都是將會有彩虹,不管你是有多悲傷,你都要堅信,幸福是在等你!在人生的道路上,人就是要有所追求的,又是要有所滿足。越有故事的人越有軟肋。生活,就是一滴靈動的水。它滴到哪裡,就融入哪裡,且了無聲息,了無痕跡。

6、人生應當看清、看透,不看破。沒有誰的一生註定是悲劇,除非你把自己擺錯了位置。不論任何痛苦和別離,都只是暫時的經歷。你的使命,是陪伴自己走向最好的自己!不管別人怎麼看你,你的重要,你要知道!

7、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失敗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後推卸責任,

而不是從本身尋找原因。還有,學無止境。要更新自己的知識、觀念、生活技巧,懂得用知識來武裝自己。

8、成長過程是一個不斷嘗試並最終獲得智慧的過程。事在人為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順其自然是一種達觀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種高超的入世智慧,淡泊寧靜是一種超脫的生活態度。無事時,澄然;有事時,斷然;得意時,淡然。

9、生活,也許不會每時每刻都如你的意,有點小波折,那也是幸福日子的調節劑,因為,再激情的投入也會有疲憊,再甜蜜的回味也會有一絲酸楚泛起,再幸福也會有靈魂中的孤寂,再愜意也會有回過神時的紅塵瑣事。

10、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會對生活樂觀對自己信任。他們知道生活本來就悲喜交加,

所以已經學會坦然面對。當快樂來臨時,會盡情享受,當煩擾來襲時,就理性解決。也許有那麼一個時侯,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著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