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還單身?30秒鐘測出你的另一半會在哪出現

想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會以什麼方式出現?是身騎白馬還是一個不經意的擦身而過?還在單身的你快看過來,30秒鐘測出你的另一半會在哪出現!小編親身測試過,真的很准哦!

如果你去單身的同性朋友家,沙發上有一件異性的外套,你會有以下哪一種聯想呢?

A、有情況吧,是不是要戀愛

B、wow,看來昨晚不是一個人

C、可能他哪個朋友落下的吧。

出現在有聯繫的人

A類型

你將來的另一半不是你的同學,就是你的同事、上司工作夥伴,鄰居朋友,或是別人介紹,總之是一切你早已認識的,或者有某種聯繫的人,你本身比較順,走的路也是大眾路,既有著常人對愛情的憧憬,又有著睿智和小心謹慎,所以多半你的愛情需要兩人相處之下展開的關係,不管是一周還是一個月,都需要時間做大媒介,這樣才能逐漸培養出默契,讓你慢慢放下戒心,進而迸出愛的火花。

所以你遇到另一半的場合是身邊熟悉的環境,或者是熟悉的人。

一個很有趣的人

B類型

活到現在你過得一直比較滋潤,戀愛想談就談,先不說品質咋樣反正你不想孤獨的話一定有人陪伴,魅力大不大也不說,只說你的情商相對比較高,經歷的情事也不少,

是個有趣的人。你總會吸引一切嚮往愛情的人,但這世上誰又不期待愛情呢?可以說你基本通吃,不過喜歡你是一回事,你喜不喜歡是另一回事,因而你的愛情應該是跟你勢均力敵的也很有趣的人,至少能夠讓你久處不厭還有興趣的人,所以啊,在一切能萌發曖昧的地方,在旅途中,在健身房,在能發揮你能力,魅力的地方,都是最佳豔遇地點。

你的另一半會在哪出現

C類型

親人,這麼八卦的事情你都能淡定,你這是要吃齋念佛不理紅塵俗事了啊。選做這個選項的人可能本身就比較單純沒什麼心眼,或者戀愛史空白,但你又渴望著愛情,心裡有些小小的期待,只是由於種種原因(大部分是你的性格問題比如被動)戀愛時間短,或者不能輕易喜歡上誰,心裡不管怎麼蠢蠢欲動打死都不主動,秉承著是我的不會走,不是我的不強留,所以,建議你走出室內,多去公共場合,什麼聚會趴體畫展音樂會,甚至是多多乘坐各類公共交通工具,不管公交還是地鐵,都可能成為你巧遇愛情的幸運之地,

畢竟你需要一個執著追求你的人來打開你的心了。

怎麼樣,這個測試是不是很准呢?現在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會如何出現了,就乖乖的守護你的愛情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