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老婆的特點之滿足男人的征服欲


怎樣做個好老婆?

標準一、像情人那樣做老婆

男人為什麼會找情人呢,肯定是那個女人身上有讓男人著迷的地方,所以婚後的女人不單單要做好老婆,

還得向情人學習,學習情人式的女人如何勾引男人的,人妻能做到跟情人那樣是需要點功夫的哦。

標準二、永遠保持柔情似水

溫柔可是女人的代名詞,溫柔也是男人需要的,沒有哪個男人可以逃出女人溫柔的懷抱,比如說男人加班的時候,你可以為他準備好夜宵,你這樣體貼的心比做任何家務都讓男人感動。

標準三、有幾手好菜為他而學

婚後的女人再不會做家務也得硬著頭皮做吧,畢竟你有了家,有了老公孩子,不過你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做好男人愛吃的那幾道菜,這樣男人去外面吃到同樣的菜也會想到你。

標準四、當老公唯一的私密助理

婚後的男人其實都不知道自己的衣服在哪裡,

讓他找一條內褲都找不到,這點非常好,這說明老公非常依賴你和信賴你,所以女人們要做好這項工作。

標準五、滿足他的征服欲

不管怎樣的男人都有征服感,都想做那個最強大的男人,所以婚後的女人要懂他追求新奇的本性,讓男人想要研究你,最好是一輩子的事情,這樣你才能做他唯一的愛。

標準六、給他一個愛你的理由

沒有哪個女人不渴望男人一輩子的愛,沒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家庭幸福,可是女人憑什麼可能得到這些呢,你總得給男人一個愛你的理由,比如說你的溫柔、你的善解人意、你的善良等等都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