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2016經典語錄,經典勵志的一句話

2016經典語錄,經典勵志的一句話

1、 你來自何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2、 有什麼信念,就選擇什麼態度;有什麼態度,就會有什麼行為;有什麼行為,就產生什麼結果。要想結果變得好,必須選擇好的信念。

3、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4、 孩子貧窮是與父母的有一定的關係,因為他小的時候 ,父母沒給他足夠正確的人生觀。家長的觀念是孩子人生的起跑線!

5、 他們總教你善良,卻沒人教你保護好自己。

6、 我們用人生最好的年華做抵押,去擔保一個說出來都會被人嘲笑的夢想。---伊心《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

7、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8、 你所以為的巧合,不過是另一個人用心的結果。

9、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10、 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于母親沒有遺傳好的容貌;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責怪自己,因為在那麼漫長的日子裡,你沒有往生命裡注入新的東西。---居里夫人

11、 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麼地方去。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麼人身邊。

12、 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3、 真想為你好好活著,但我疲憊已極,在我生命終結前,你沒有抵達,只為看你最後一眼,我才飄落在這裡。---餘秋雨

14、 仰望星空時,我們知道這些星星距離我們成百上千光年,有些甚至已經不存在了。它們的光花了很長很長時間才到達地球,而在此期間,它們本身已經消失或爆炸瓦解成紅矮星了。

這些事實會讓人覺得自己很渺小,如果生活中遇到了困難,不妨想想這些,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微不足道。——馬克?哈登

15、 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6、 如果不幸福、不快樂,唯有放手;如果捨不得、放不下,是為痛苦。---柏拉圖

17、 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18、 你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輕,絕望就年老;歲月使你皮膚起皺,但是失去了熱忱,就損傷了靈魂。---卡耐基

19、 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20、 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

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21、 億萬財富不是存在銀行裡,而是產生在人的思想裡。你沒找到路,不等於沒有路,你想知道將來要得到什麼,你必須知道現在應該先放棄什麼!

22、 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