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單身狗的日常是怎樣的? 三大風水助你快速脫單

雖然我不是光棍,可最近總是羡慕那些“單身狗”們,簡直是羡慕嫉妒恨,話說,單身的人們總是在諷刺我們這些戀愛的人,可卻不知道,
在我們這些人眼裡,你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單身的人們啊,每天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喝什麼就喝什麼,沒有人對你說“隨便”二字,你也不用費盡心力去取悅對方,“她到底想吃什麼啊”;“吃這個她不會不高興吧”,你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慶倖吧!

每個人到了婚嫁的年齡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好的歸宿,在我們心裡,好桃花當然多多益善,爛桃花則是有多遠最好滾多遠。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只要注意一些風水問題便可幫助我們擺脫單身生活。

那麼,從風水學來看,需要怎麼做才能快速擺脫單身生活呢?一起隨小編來看看吧!

教你如何快速擺脫單身生活?

一、擺放桃花貴人旺桃花

不管是剩男還是剩女,定義大多是高齡的單身男女,

而高齡有多高,估計就是超出世俗認知外的。而想要結束單身,桃花旺不旺是關鍵。桃花旺才能異性緣強,於芸芸眾生中,選中那個共度一生的人。旺桃花的方法很多,在風水方面可以擺放生肖桃花貴人,像屬虎、馬、狗的朋友,桃花貴人為兔;屬猴、鼠、龍的朋友,桃花貴人是雞;屬豬、兔、羊的朋友,桃花貴人是鼠;屬蛇、雞、牛的朋友,桃花貴人是馬。

二、家居桃花位要保持乾淨清潔

風水中的飛星每一年都有其固定的方位,在飛星中九紫星代表喜慶之緣,因而在家居佈置方面可以通過每年對這個方位的趨吉避凶達到旺桃花的功效。比如2012年九紫星落於東北方,東北五行屬土,九紫屬火,形成火土相生之象,剩男剩女們如果想旺桃花可以在家的這個方位擺放綠色植物或是鮮花,也可將此方位選為臥室居住,或在此處多走動走動,但不管如何,此方位要保持乾淨清潔,既有利於婚緣的順暢,也有助於桃花的清純。

三、臥室多見光

有了隱私人們就有了窗簾,於是在白天很多人也習慣用一層薄薄的紗簾遮擋窗戶,

亦或是保持窗簾未完全拉開的狀態,這樣就使得臥室的採光度有所降低,陽氣弱而陰氣盛,這種負面氣息的聚集,不只不利於居住者的桃花感情運,對於健康財運等方面也會有所影響。所以最正確的方法是,選擇採光度最好的房間作為休息的臥室,白天窗簾全部拉開,氣溫允許的情況下窗戶也要總開,這樣採光度夠了,氣息新舊不斷交替,有利於提升個人桃花。

七夕情人節未婚女孩告別單身風水擺設

1、有些家庭為了節省空間會選購上下床擺在臥室裡,或者一些長期租房的未婚男女也會住在有上下床的臥室中,但無論是睡上或睡下的人,都會因為離天花板太近或是上有床壓感到有壓迫感,而且不太容易有戀情發生。

2、房間擺設傾斜的鏡子,容易導致家中女性發生不婚不嫁的想法,從而在主觀上的排斥婚姻。

3、家中未出嫁的女性睡的房間可以擺設鮮花,但不可以擺盆栽,因為植物晚上會散放二氧化碳,

而且會導致房間濕潤,同樣道理,魚缸也最好不要擺,這兩樣都會導致人氣缺乏。

4、臥室太過陰暗濕潤,光線無法照進房間的風水除了對身體健康有礙之外,家中未出嫁的女生住在裡面容易導致個性孤僻而很難認識好的物件。因此,不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也該為自己的終身幸福考慮。

5、單身女性在生活中難免招惹桃花,好的桃花自然是多多益善,爛桃花就麻煩了。比如單身女貴族遇到已婚男子的追求時,就很頭痛。不想讓他們糾纏自己,建議女性朋友今年在客廳的北方安置一把桃木劍,好斬斷各式各樣的爛桃花。還有一點也很重要:房間內及窗戶外,忌有玫瑰花及仙人掌等植物,這些都是爛桃花步步逼近的徵兆,如果有這樣的情形,最好將窗外的刺類植物移開。如果無法移開,可以裝置窗簾,或者在自我家中擺放招引桃花的吉祥物,以“好”克“爛”。

如果有這樣的情形,最好將窗外的刺類植物移開。如果無法移開,可以裝置窗簾,或者在自我家中擺放招引桃花的吉祥物,以“好”克“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