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3種剩女 註定會找不到老公?

3種剩女 註定會找不到老公?

“剩”的原因多種多樣,優秀的剩女也大有人在。這篇文字涉及的,只是我耳聞目睹的少數剩女的代表,

她們主要生活在縣城和鎮裡。她們在那裡出生,在那裡長大,同時在那裡接受不算優質的教育,當然不可避免地打上了“那方水土”的烙印。所以,她們剩得一點都不稀奇。

“剩”的原因多種多樣,優秀的剩女也大有人在。這篇文字涉及的,只是我耳聞目睹的少數剩女的代表,她們主要生活在縣城和鎮裡。她們在那裡出生,在那裡長大,同時在那裡接受不算優質的教育,當然不可避免地打上了“那方水土”的烙印。所以,她們剩得一點都不稀奇。

一、長相稍好,俗不可耐地標榜自己是全鎮一枝花。阿嬋確實長得不賴,身材也好看,1.62米這個高度,在小鎮頗有鶴立雞群之勢。但“芳齡”28了,還待字閨中。用“待字閨中”這個詞其實很勉強,阿嬋是不甘寂寞的,

也不願整天窩在閨中。她四處出擊,物色對象,然後撞上我的朋友。一見面還兩情相悅,二見面她就直奔主題,第三次見面,她就使出引誘的手段。但我那朋友一碰她,她反而繃緊身體,忸怩作態,開口閉口“我可是全鎮一枝花,你不會是牛糞吧?”朋友後來告訴我,阿嬋徒有外表,虛榮心太強,一聽到她的這句話,他馬上感到吞了一隻金蒼蠅,唯一的反應是:“想吐。”看來,這枝花是否有牛糞可插,還是個問題。

二、長相一般,擅扮怨婦無病呻吟作弄人。這年頭剩女們多少也看了一些電影電視,多少也讀過一點書。那些長相一般的,知識面可能更廣些。但好品質她們學不到,故作淑女狀的無病呻吟倒是學得很地道。我的另一位朋友,談了某鎮一個小學的老師,他覺得女方長相一般,但他媽強調此女品質好,身體好,再加上是老師,以後有假期,還會教育自己的孩子。既如此那就談吧。但談著談著,還是談崩了。朋友說:我忍受不了她那種欲語還休、不置可否的淑女狀,我忙,幾天沒去看她,

她就打電話或托人捎話詰問。我去看她了,她又躲起來。談朋友嘛,有什麼可羞羞答答的?她鏡花水月,我還有心思磨,那副沒有特點就是特點的怨婦嘴臉,我真的受不了。

三、長相不好,主動騷擾男人後死纏爛打。另外一位比較內向的朋友給我講了他的第一次約會:由媒妁之言引起,在電影院的雙人包廂裡。那女的倒顯得落落大方,所有的話題都由她挑起。當銀幕上出現曖昧的鏡頭時,女的就開始不老實了,她騷擾身邊的男人也是從大腿開始,然後慢慢向上。這還不夠,她嫌影院空調不夠涼,站起來大大咧咧地剝去外衣,只剩下一件勉強遮住兩點的小背心。

我那小“處男”朋友,終不敵肉香誘惑,在她的引導下,撫摸了她的神秘部位。

這下好了,後來一說談不下去,女的竟登門討伐,什麼“摸都給你摸了,你走進我的身體了,想變卦就變卦,天底下哪有這般好事?弄得一個人談戀愛,一家人焦頭爛額。最後還得請出族老談判,小事化了,賠償她一點“青春損失費”。

剩女變被動為主動,重要的恐怕是練好內功。長相怎樣天註定,覓得如意郎君則需靠打拼。打拼不是自吹自戀,不是自憐自怨,更不是自摸自獻。打拼是學習為人處事、修身立世。感情這碼事,走偏門、捷徑者,當屬女中奇才,芸芸眾生,想不得,更學不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