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岳母風流怎麼辦 如何不讓岳母影響自己的家庭


岳母會不會為難女婿呢,其實媽媽們害怕女人在婆家過的不好,所以一般都會對女婿好,以此換得女兒的幸福人生,可是有些岳母卻不是這樣的性格,

有些岳母天性不正經,當岳母與親家公好上了是怎樣的局面?

我與老婆的感情非常好,可是我的岳母卻是一個不讓人省心的人,她與岳父早就離婚了,這些年她再沒嫁人,但身邊從來就不缺為她花錢的男人,所以名聲一直不好,我家人本來是不同意我們的婚事的,只是因為我的老婆未婚懷孕了。

婚後沒多久老婆就生孩子了,我一個大男人也不知道怎麼做,我的父母與岳母都來幫忙,然後岳母與我爸爸就要了相處的機會,其實我媽對我的岳母本來就是有戒心的,只不過大家都是親戚,所以場面上還得和和氣氣的。

哪知道再怎麼盯著還是讓他們有了機會,有一天我去廚房拿東西,正看見爸爸捏著岳母的屁股,

一邊還打情罵俏,那一刻我真心難受極了,我故意咳嗽了一下驚醒了他們,當時我看到岳母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我的爸爸卻非常的尷尬,那樣子感覺要找地洞鑽下去似的。

這件事情我沒有告訴誰,或許是被我看到了這一幕吧,爸爸來我家也少了,這也是我非常樂意見的事情,不管我們是不是親戚,爸爸的行為已經傷害了我、老婆、媽媽,所以我只求岳母這邊也安心過日子就行了。

小編後記:

有些女人天生性格就是這樣,所以才不能跟一個男人白頭偕老,或許她們覺得這樣很有魅力,只是男人對於小三永遠只有一時的新鮮,所以你的做法不錯,至少讓你父母還是和和睦睦的,這可以看出你爸爸也是一時糊塗,

所以你不說出來是對的,以後少讓兩邊的家長接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