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華裔夫婦在美組織賣淫 法官大怒:你們不配當美國人

一對華裔夫婦在美組織賣淫,法官大怒:你們不配當美國人。原來,夫婦兩人當年通過合法途徑移民到美國,但是卻在美國做起了組織賣淫的違法行為。

法官表示:如果能讓時光倒流,我一定不會讓你們來美國。

夫婦兩人通過報紙廣告應徵按摩師的工作,然後讓應徵者下海。關在汽車旅館裡,任由嫖客性侵。夫婦看准了一些非法途徑入美的認識。因為她們英文不好,而且又是非法途徑偷渡,所以威脅他們不能逃跑或者報警。最後丈夫需坐21個月的牢,而妻子則需要7個月的有期徒刑。雖然妻子在法庭上聲淚俱下的求情稱自己不會再犯,但是法官認為女子懺悔和空洞,沒有改變判決結果。

高學歷代表高素質?答案是否定的。高學歷人群犯罪發生的原因主要在於:學校教育往往注重智育,對德育的重視程度不足。雖然現在高校都開設法律基礎課程,但是從學校到學生都重視不夠,以致普法教育流於形式。

高學歷本應具備更高的修養,包括政治修養,但是現在的學歷教育主要是知識的教育,很少有人格、修養等方面的教育。加上一些求學者也主要是以學歷做敲門磚,急功近利,所以根本談不上提高修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