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為了前度可以兩肋插刀

網友傾訴:

我的老婆,為了前度,可以什麼都給他。結婚了才知道,他們兩個當初沒能走到一起,是兩家人不同意,極力反對才成了亡命鴛鴦的。

但是兩人的感情都非常好。現在她的前度查出來有病,需要動手術,要花上一筆錢。但是我和老婆也才剛起步沒多久,還背負著房貸,又要養小孩,存款真的就是可憐的幾萬塊錢。但是老婆二話沒說,第一反應就是要把定期的兩萬塊取出來。而且還是一種命令的語氣。我十分不情願,說他身邊又不是你一個人,還有親人啊朋友啊。可老婆就是毫不商量,說不管別人,一定要馬上取錢給他。讓我非常心寒。

編輯回復:

你老婆的心理可能是“我對不起他,他有難自然要盡力幫。對你,我靈魂和身體都給你了,嫁都嫁給你了,已經對你夠好了啊”。因為家長插手而分掉的前男友且出了車禍,很能引起女生的同情心,這時候你要是不痛快拿錢,

無論怎麼擺事實講道理,她只會覺得你小心眼、冷血什麼的。等這件事過去,倆人都平靜了,可以給她表達一下你吃醋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