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作為中間人,老公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老公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第一招好人讓媳婦做

當你買了些東西孝敬父母,或者能讓父母開心的事,讓老婆出面。這樣母親會覺得媳婦明事理,

即使生活中與媳婦有些小摩擦也能不放在心上。

第二招媳婦有氣撒我身上,媽那頭我來告訴她改

當父母與妻子有了摩擦你怎麼辦?是告訴老婆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嗎?她再不對也是我媽,你就多忍忍吧!這樣的老公是不懂的疼愛的媳婦的,只會讓媳婦對老公的愛會漸漸消退,直至對婚姻失望。

正確的做法是,告訴老婆我愛你,安撫老婆的情緒,然後分類處理事情,確實是父母不對,就婉轉善意的提醒父母。

第三招家務咱們一起幹

好多男人在家都是一點家務不幹,還常說,我在家爸媽都不讓我幹。這樣只會讓女人產生不滿,應該在家裡,倆人分工合作。女人婆嫁給你,不是為了給自己找一個人來伺候,

而是因為互相的關愛,不要在結婚後忘了這點。

第四招不在父母面前說媳婦的不是

有許多男人,遇到父母在自己面前挑剔老婆時,常附和父母的話,想讓父母消氣。雖然你自己心裡並未覺得媳婦錯了,但是這樣會給父母造成錯覺,認為你也對媳婦不滿。

第五招在父母面前也要正常表達對媳婦的愛

只有你在父母面前常常表達你對媳婦的滿意和愛,父母才會知道,你的女人讓你很幸福,父母會自動幫你維護這種幸福。

第六招不在父母面前支使媳婦

在父母面前更要給媳婦尊重,不要在自己家裡好好的,一道父母那就開始擺架子支使媳婦,會讓父母產生你的媳婦就是幹活的錯覺,不知不覺得丟失了對她的尊重

第七招永遠不要忘了孝敬父母

這是最重要的一條,父母永遠是我們最疼愛,最應該愛的人,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讓父母有失落的感覺,繼而對你的媳婦也不滿,認為是她搶走了你。

第八招對父母及岳父母一視同仁

對自己的父母好,對自己的岳父母也要好,他們可是培養了你媳婦的人,要做到一視同仁,避免矛盾的產生。

第九招真心的愛你的妻子,並常常表達你的愛

好多男人心裡很愛自己的妻子,可是嘴上卻不樂於去表達,把你對妻子的愛表達出來,告訴她你愛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