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閨蜜生日送什麼好呢? 4個小建議讓你更懂閨蜜的心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總是陪你哭陪你笑?有沒有那麼一個人,總是陪你犯二陪你花癡?在你生病了的時候,她總是在電話裡你大罵你笨,
掛掉電話卻風一樣的趕到醫院來看你;
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是裝著毫不在意的說沒什麼大不了,卻在暗自皺眉為你擔憂,在一起的時候,你們總是互相嫌棄,說對方怎麼怎麼的不好,可心裡卻是樂滋滋的,這就是閨蜜,互相嫌棄卻不離不棄的閨蜜。
平時大大咧咧相互打鬧沒關係,可別把閨蜜的生日忘了,否則她可是會有點小失落的,她的生日禮物,你準備好了嗎?如果沒有,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優雅小香風帽子 
哪個女孩不愛美呢?哪個女孩不追求時尚呢?你的閨蜜是個時尚達人嗎?那就更不能錯過優雅小香風帽子了,,無論她是清純蘿莉,還是時尚達人都能夠駕馭,有了它,扮可愛、扮女神都毫無壓力,
出門逛街、外出旅遊,你的回頭率都是“罡罡的”。

上上簽紙筆套裝 
雖說我們不像古人一樣迷信,動不動就去廟裡求個簽拜個神,保佑這個保佑那個的,可是送閨蜜一個上上簽,作為一個好的心裡暗示還是很不錯滴,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所謂心誠則靈,
則是因為那一支上上簽,所以心裡有了一份期待,給自己一個暗示,每天保持一個好的心情,生活就會開心很多,所以呢,如果你的閨蜜還待字閨中,就給她一支愛情的上上簽吧,祝願她在新的一年找到她另一半;如果她是個熱心工作的“孩子”,就送她一個工作的上上簽吧,希望她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心,大展宏圖,當然啦,我們還有平安簽、健康簽、考試簽,想送你的閨蜜哪一種呢,快來看看吧!
創意卡通人物潮流女表 
女生的手腕上總是少不了一塊手錶的,女生的手錶可不是用來看時間的,更多的是裝飾品了!創意卡通人物潮流女表,是不是潮爆了你的眼球了?還不趕緊行動,給你的閨蜜買一個吧!

個性定制聖旨
哈哈,聖旨駕到!還不讓你的閨蜜趕緊接旨?奉天承運,吾詔曰:爾乃吾之閨蜜,所以你必須愛我,關心我,不拋棄我,我傷心的時候你要逗我笑;我開心的時候你要陪我開心,不准罵我笨,不准罵我蠢,不准嫌棄我,我想逛街的時候你不許說不;睡覺的時候不許屁股對著我;看著我要對我笑,
逛街的時候你拎包;吃飯的時候你付帳,哈哈,是不是很搞笑,當然這是開玩笑的啦,閨蜜之間還是要互相體諒,不過這個創意是很不錯的,還不趕緊定制一道聖旨,給你的閨蜜說說你的心裡話。
閨蜜之間,就像範瑋琪唱的那首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不是親人卻更似親人,所以朋友們,有一個閨蜜就好好珍惜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