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獨自一人在大城市打拼的你肯定有過這些體驗


人在江湖漂,身不由己。為了家人為了自己的發展為了以後的生活,我們何嘗不是要經歷很多辛酸的事情呢,江山事業也是自己一步一個腳印打拼出來的,

那你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打拼的時候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曾經的我讀完書出來的時候,獨自來到了這個城市漂泊,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很少回一次家。那個時候你試過突然覺得上班比下班更好嗎?因為上班至少有人跟你說話,而回到住的地方就只有你獨孤一人。

是不是自己根本不敢生病?因為生病了沒人照顧,也不敢告訴家人,沒錢的時候就少吃一頓飯。有沒有曾經吃遍了周圍所以的外賣只因沒有人陪你一起去店裡吃,自己一個人也沒有勇氣。


或許你的午餐就是一個2塊錢的麵包跟一瓶礦泉水,無助的時候就一個人躲在無人的角落偷偷的掉眼淚,當你坐在車上看著窗外風景的時候,突然就有莫名的心痛,還有著眼淚在眼眶裡打滾著,但不敢掉下來。

打電話回家的時候就是總報自己過得很好,其他的隻字不提,有苦不願跟別人說,怕給別人帶來困擾,所以只能把自己藏得很深,感覺自己也不認識自己了。出去外面下雨了沒帶傘,

可看到別人都是在等傘,而自己就只能等雨停,心裡真的很難過,卻只能蹲下來抱抱自己,希望能給自己一點安全感,讓自己更踏實。

儘管是這樣最後自己克服了,但當自己想起曾經獨自打拼的自己,真是會覺得自己很辛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